close

剛知道自己懷孕時,

真的很驚訝113

沒想過她會來的這麼快((就發生在婚禮前幾個禮拜))

某天早上整理家裡,意外發現抽屜裡有隻好幾個月前買的驗孕棒,

突然想到MC好像一星期沒來了,於是不以為然的打開來用,

5分鐘就這麼過了......

打開一看......我的天啊……2條線......76

IMAG1244.jpg   

看著驗孕棒放空了幾分鐘,馬上打電話告訴老公,

正在談工作的他也頓了好幾秒沒說話呢~

其實那時候還算男朋友,不過婚期早就定好了,

(就在懷孕的隔一個月......)

 

就這樣找了一天晚上到醫院掛號,

輪到我們進診間時,心裡一直噗通噗通的跳跳啊~

冰冰涼涼的液體加上儀器在肚子上滑來滑去的有點兒奇妙,

滑壓滑壓的瞬間醫生說話了

妳應該是剛有所以比較不好找,妳看這個小黑點應該是胚胎沒錯,

就這樣安排兩星期後回診,過了兩星期在來,已經出現羊水和心跳了噢!s_(84)  

 

說真的聽到心跳那一剎那,我眼筐已經淚水在打轉了,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有一個小生命在我身體裡,

這次的回診也讓我領到媽咪手冊,準備當準媽咪了

1412835097-2960647834_m    

媽咪會好好保護和愛護妳的,期待妳的到來~

 

s_(12)  每個媽咪似乎都會幫自己未出生的寶寶取個外號,

我也不例外在第14週知到是女孩兒後,

就決定叫“艾蜜莉“了~

 IMAG1526.jpg  

懷孕初期的我真的是一路從一個多月吐到四個多月壓~

孕吐真的真的是件難熬的事,

懷孕過的媽咪們應該都很了解吧!!!

 

不過很慶幸的是,除了孕吐外的其他徵狀都沒發生在我身上,

沒有腰酸腳酸,也沒有抽筋水踵,

(其實有抽筋過一次,但是是睡醒伸懶腰時抽筋><)

可能是我孕前就習慣抬抬腿和全身乳液按摩,

懷孕後也不例外每天做這些事,

孕吐完後就一路到快生的前一天,不停的跑廁所上大號呢~

 

另外更值得慶幸一提的是...

還好懷孕這段期間我可愛的喬巴每天都陪著我~04  

IMAG1676.jpg  

 

(喬巴是長毛臘腸妹妹喔!!)

 

懷孕第18週產檢

長長的腳腳阿!!!!!嘻

 IMAG1529.jpg  

懷孕第22週產檢

這腳腳也太厲害了!!哈~

(話說這是功夫姐嘛這妞兒)

 IMAG1578.jpg  

懷孕第26週~32週產檢

懷孕30週後就兩星期一次囉!!

再來第36週一星期一次,

後面我就沒拍照了,因為幾乎都是一樣的照片和角度~

不過媽咪我都有記錄下來唷!!!rufous_leveret_by_natanarihelliat-d5wl0o3  

IMAG1782.jpg  

 

 

就在預產期的前一星期凌晨,

我的小公主要來報到囉!!!!s_(1) (1)  

 

PS.媽咪們要記得早上一定要吃早餐阿~

     會說這個是因為6、7個月時飛韓國玩,

     因為班機很早沒吃早餐,

     結果卻因為血糖低讓我眼前一片黑暗(太恐怖了><)

 

艾蜜莉粉絲團~歡迎來和我們做朋友喔^^

  bad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