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70  有女兒真好,可以打扮的飄飄亮亮的

別人看的開心,自己也開心,

小時候是媽咪打扮我,現換我打扮我女兒,

各位有寶寶的媽咪們也有同感麻?

 

我的小寶貝是今年6月的馬寶寶~艾蜜莉*艾小妞

第一次當媽咪,從亂七八糟外加手忙腳亂時期,

一直到現在艾小妞快3個月了,

媽咪我可以從艾小妞的一舉一動知道s_(31)  

她需要什麼?

或者是她怎麼了??

自己帶小孩雖然辛苦,但摸熟了一切,會發現帶很有成就感

 

不過,說真的女人的一生,非得要親自感受一下,

懷孕的過程和生產的過程((淚~))

體會一下自己媽媽當年有多辛苦~~

假如結婚是女人這輩子最美的回憶,

那麼生小孩就是這輩子最難忘的記憶~

 

生完艾小妞的我只有一件事情非堅持不可,

那就是我一定要親餵母奶19  

感受一下當媽媽的辛苦,況且母奶經濟又實惠,營養又安全,

不過,親餵母奶這條路走的好辛苦啊

常常哭著想放棄,這麼辛苦幹麻,

一堆喝配方奶的寶寶,還不是健康的長大,

不過還是走過來了,從一開始親餵,破皮-流血-結痂反覆著,

一直到艾小妞吐血出來但原來是吸破ㄋㄟㄋㄟ流血後吸入

艾小妞身體排斥才吐出來的血,

後來皆改全瓶餵,順便建立喝奶時間,

(順帶一題,親餵母奶非常容易被當成安撫奶嘴

外加躺在媽咪懷裡太舒服,常常喝到睡著呢

21  這之間不段的擠奶和追奶,還擠到供過於求而導致乳腺發炎,

治療也吃藥吃了兩個星期不打緊,

還因藥物過敏掛急診,

一切的一切真的讓我想斷奶,但還是忍過來了

現在全親餵,固定4小時喝奶呢~

 

看著我的艾小妞一天天長大,好幸福!!!

 

艾蜜莉小妞粉絲頁

裡面記錄著艾小妞每天的點點滴滴和穿搭照與大家分享

媽咪們也來幫艾小妞按個讚,一同分享喜悅噢~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8%89%BE%E8%9C%9C%E8%8E%89%E5%B0%8F%E5%A6%9E/683610441721046






艾蜜莉粉絲團~歡迎來和我們做朋友喔^^

bad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