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蜜莉跟漢娜都是熱愛積木一族

一是新鮮有趣、二是玩法百百種、三是當完成後被大人鼓勵會很有成就感

我個人其實還挺愛買積木這一類遊戲給她們

不只能提高孩子們的耐心

也能從中鍛鍊孩子們的手眼協調

培養孩子的專注力外同時激發無限的想像力和創作力

然後是說我也太「俗」還是時代在改變我不知道阿

我完全沒發現這世界上有一種積木叫做軟積木

家裡百百種積木唯獨沒有軟積木76.gif

 

而這次要跟大家推薦的就是這款 Block Junior 軟積木 WOOHOO

  

這款軟積木除了軟質設計很適合小朋友外

是說這馬卡龍的的色系也太療癒  

加上圓滑又無銳角的設計實在太適合小朋友或是更小的小小孩

最重要的一點

這軟質設計的積木玩具掉到地板1千次1萬次都沒有關係

不怕吵到樓下鄰居阿!!!!!7zUN.gif

我家的塑膠積木、木質積木我都只准我們家兩位公主在遊戲房或是房間木地板玩

因為家裡這兩間有特別做隔音加強

這款軟積木就算帶到客廳玩甚至是家裡其他空間

掉在地板上或用隨便丟都不會發出令人「阿札」的刺耳吵雜聲

雖然說我們家兩位公主都是溫柔型

但說真難免沒辦法控制或約束玩具千萬別掉到地板94.gif

  

另外值得一推的是

這款WOOHOO Block Junior 軟積木大小我覺得很適中

不會太小也不會過大

66_img_1.jpg

不管在組裝方面或是拆離

小手掌的大小很適合小朋友抓握

要說拿來當積木的入門款一點也不為過

大家可以參考這款軟積木的尺寸

47PCS/組

我給艾蜜莉和漢娜一人一組

不但可以拼出更豐富的作品👉🏻也能增進姊妹之間彼此分享同樂的培養

軟積木-中-01.jpg

軟積木-中-02.jpg

 一人一組不怕吵架

又可以互相分享合力打造更多天馬行空的想像力

材質輕軟延發展性極佳,遇到蠻力小孩也不需擔心玩具很快就GG

媽媽表示要怎樣扭就怎樣扭93.gif隨你扭

(還挺常聽到朋友的小孩是怪力公司出廠的)

跟著我們一起來開箱吧

圖下這是2組 

繽紛的馬卡龍色彩不會過度刺激小朋友視覺

一共3色👉🏻粉紅、藍、黃色

每款顏色都分別包裝好

外加這盒子實在是好可愛😌✨送人或自用都很不錯

  

粉色的積木裡還附了兩隻小人偶~太Q了

輪子需要自己組裝喔

不難👉🏻直接扣上去就好囉~

 而且輪子共3色可以隨意拼湊顏色

粉色車身配上藍色輪子、黃色配上粉色、藍色配上黃色

隨意拼湊專屬自己小車車✨

 

組裝玩車子立馬啟動媽媽的組裝魂

現有先請我們喬巴大小姐來示範當麻豆 

 右邊是艾蜜莉組的👉🏻獨角獸🦄️

左邊是照著目錄組裝👉🏻鱷魚🐊 

(雖然看起來有點像河馬~哈哈哈99.gif)

 

軟積木還有一個大大大優點

那就是當孩子玩得亂七八糟也不用害怕

原因是舊式的塑膠積木那不小心踩到有多痛啊!!!!

加上大人的重力加速度一個不注意根本天堂路113.gif  

 為了贏得女兒們的掌聲媽媽也不甘示弱加入了

左到右👉🏻火車、直升機(尾巴被拆了)、飛機

像嗎?!哈哈哈

城堡🏰 

繽紛的馬卡龍顏色為城堡增添不少色彩

還有人偶可以扮家家酒

娃娃上的帽子可以隨意拆卸很適合小朋友角色扮演

 

小花🌹&鬱金香🌷 

 

超長火車+貨車🚚(火車還冒著煙呢😎) 

火車上面不但可以用積木任意蓋出多樣化的造型

車斗部分還可以載送物品~

人偶娃娃也可以一起坐在列車上扮演搭乘的乘客呢🤗

 

動物王國 

 

接下來又組了一隻鹿和鱷魚🐊

我真心的覺得我的鱷魚「超美」~哈哈哈(臉皮厚) 

    硬要跟媽媽的作品拍張照

我發誓:「我可沒逼她們啊!!!」7zTI.gif

漢娜抱的那隻是一隻鶴???鳥???之類的

   

WOOHOO Block Junior 軟積木

柔和的馬卡龍色彩培養對顏色的認知

增強對立體的設計與創造力

激發無限的想像力外同時鍛鍊孩子們的手眼協調和耐心

高品質軟質塑膠材質質地輕盈

軟的有彈性

不用怕像一般塑膠積木小朋友踩到銳利的邊角或是不小心被劃割到

小朋友們放心玩耍68.gif爸媽很安心

親子互動增添與孩子們的時光

同時也能激發小朋友們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創作力與注意力

推薦給大家這款百變造型、創意組合

安全又好玩的 WOOHOO Block Junior 軟積木

  

讓小朋友們在觸感中學習

視覺受到刺激~讓孩子們在天馬行空中自在的探索

 真心推薦這款繽紛馬卡龍積木給大家

積木創作+角色扮演

不只增添積木多樣化的創作和玩法

在空間中的堆疊也能增進手眼協調與空間的概念喔~

 

WOOHOO官網:http://www.woohoo-tw.com/index.php?option=product&lang=cht&task=pageinfo&id=66&belongid=27&index=2

WOOHOO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oohoo.tw/

683610441721046.1897.206707962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