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蜜莉今年的3歲生日我們讓她體驗露營

特別的是非一般露營地搭帳篷露營

我們住的是👉🏻「露營車」

約了好朋友們一同幫艾蜜利慶生~有別於以往周歲和2歲生日的慶生 

 

人家說周歲生日一定要盛大因為一輩子子有一次~且是來到這個世上後第一個生日

08.gif是說每一年生日已都只會有一次啊!!!!好啦~第一個生日真的很重要無誤

記得艾蜜莉周歲生日我帶她去抓周和佈置了家裡

說實在的~第一個生日應該是滿足媽媽才對!!!!!對媽媽來說這一歲生日多重要阿!!!

2歲生日還懵懵懂懂的~不過2歲的艾蜜莉已經很會表達

所以換我給她一個大驚喜這樣

110.gif也沒多大驚喜啦!!!只是趁她睡覺時佈置她喜歡的玩偶氣球

放上她最想要的禮物讓她醒來看到會很開心這樣

真的~2歲生日完完全全被媽媽的用心佈置和生日禮物俘虜

  

3歲生日的艾蜜莉已經可以清楚表達和認知

因為某次假日出遊發現了個秘密露營區非常適合小小孩

於是我們家爸爸提議去露營

這個露營區很特別~不是一般帳篷露營區而是~「露營車」

IMG_9646.JPG

這次住宿是為了幫艾蜜利慶祝3歲生日

而且今年艾蜜莉就要開始到學校上課了這孩子超憧憬學校生活的~

剛好朋友們也都有時間~於是我們訂了3間露營車

IMG_9633.JPG

壽星幫忙布置場地

到了一個年紀就整個什麼忙她都非得要一起才行

IMG_9634.JPG

3歲真的是年齡的一個大轉折~瞬間懂很多事也清楚明白大人說的

不但非常有想法~更能正確明暸的表示自己所想的

喜怒哀樂也能明確的表達48.gif

IMG_9632.JPG

只有桌上不夠看~上頭也必須佈置一下才行

深深覺得歐美的媽咪們都太強怎麼佈置都很華麗

113.gif我的只有一小角落敢露出來這樣XDDD

IMG_9631.JPG

 先來介紹這次來露營的地方

這邊露營有2種~可以選擇搭帳棚或是像我們一樣住宿露營車

IMG_9639.JPG

【皇后鎮森林】

地址: 237新北市三峽區竹崙路95巷1號
電話: 02 2668 2591

門票100元門票可要收好唷~可以抵園區內的消費

停車50元三歲以下小朋友入園是不收門票的喔~

★ 門票:
全票 NT 100 /人
半票 NT 50 /人(3-12歲、65歲以上)
假日停車 NT 50 /次 /車(僅提供停車空間不負保管責任)

63.gif第一次來的時候其實沒什麼蚊子~

第二次來的時候剛好大雨後~所以蚊蟲比較多!!!!

(網路上也有人分享~大家可以去參考看看!!!!不過~這種地方難免都會有蚊蟲)

建議防蚊措施還是要做好喔!!!!

園區不大也不小~先跟著媽咪我走一遍探探路吧7zUN.gif

IMG_9749.JPG

到處都看得到這些指標,雖然門票上沒有遊園地圖,也沒有另外給予園區地圖

不過還不至於說會迷路就是了!!!

只是左邊那區規畫的有點奇怪因為森林手作屋旁邊就是停車場,而停車場的另一邊是另一區園區

如果沒有仔細看一下這個路標,一般人應該是不會去注意到

森林手作屋

IMG_0057.JPG

這間一入園區就看到的森林手作屋只有假日才開放

平日沒有開放!!!

可能平日親子出遊不多吧!!!!我自己瞎猜啦~7zTI.gif

IMG_5138.JPG

IMG_5142.JPG

08.gif人家是父女放閃~我們家是母女放閃

真的覺得我們家艾蜜莉上輩子的情人是媽媽我才對

ㄧ整個到現在要3歲了還年我黏得緊緊的

進入正題~~說真的平日沒有開放有點可惜像我們這種不喜歡太多人有人群恐懼症的~假日來怎麼辦啊!!!!(開玩笑啦!🤧只是覺得可惜)

IMG_9752.JPG

是說我們來剛好都是假日~也只有假日才有時間啊!!!

因為幫艾蜜莉慶生這週剛好遇到下雨天根本傾盆大雨了這一週~還好慶生這天小雨綿綿這樣

IMG_9753.JPG

裡面的佈置很鄉村風溫馨感

以小熊為主題的打造~還挺適合拍照取景的

IMG_9754.JPG

3個小孩一看到熊立馬飛奔過去

IMG_9756.JPG

自己DIY手作馬賽克拼貼

IMG_9758.JPG

櫃檯也有現成的可以買

不過~都來到這裡了!!!!帶著孩子最大的親子樂趣非手作莫屬了

手作的種類很多~可以詢問一下櫃台

IMG_9759.JPG

18.gif講到手作有點小小的不悅啊!!!!!先聲明~我可不是奧客喔!!!!

我們住宿的風車House住宿有送手作的套票

當天是星期天我們來時已經快接近5點要打烊了沒有提早來是因為在幫艾蜜莉佈置

但是...我們也不知道手作屋打烊時間(一直想說可能就跟著園區開放時間一樣!!!這些我們都沒有事先被告知)

那天櫃台小姐告訴我們可以隔天再來

誰知~~~~隔天才知道原來假日才開放那告知我們的是....新來的嗎????

好吧!!!!我只是要提醒大家而已只有只有只有假日才有開放啊!!!!!

IMG_9760.JPG

皇后花園步道

往森林手作的旁邊走是皇后花園步道

這裡非常適合拍照~好像也是要預約才能使用的!!!!這部分我不是很清楚~只是剛好看到路口立的牌子

這區我不確定是不是會隔一段時間換換風貌~因為跟我在其他分享文章所看到的不太一樣

IMG_9751.JPG

一整排小小的房子~很適合野餐

與其說野餐其實更適合拍照景啊!!!!很歐式庭園的感覺

IMG_9747.JPG

中間還有一間非常適合拍照打卡的小屋子

不過我整個相簿都快被我翻爛了還是找不到照片可以分享

可能又被我誤刪了吧!!!!21.gif好吧!!!!下次有再來再補放好了~

IMG_9960.JPG

只好曬曬艾蜜莉和她的好朋友~好喜歡這張

他的好朋友拿了一大串氣球要送給她126.gif生日禮物~~~

 

皇后咖啡餐館

再往左邊前進就是皇后咖啡餐館了

有分戶外區也有室內區喔!!!!

這裡是皇后鎮森林唯一的一家餐廳~除非你們有要來這邊烤肉或露營

IMG_0056.JPG

開放式吧檯點餐

環境整體還不錯~佈置上也很用心打造

IMG_0051.JPG

到處都看的到熊

位置還挺多的~走到另一側去也很多位置

不過假日來的人真的很多喔!!!!樓上也有位置~但不多這樣54.gif

IMG_0054.JPG

有2個小池塘可以餵餵魚

這大概是小朋友的最愛了吧!!!!想當初我小時候也好愛68.gif

IMG_0055.JPG

到處都佈置得很有氣氛

要外拍來這裡就沒錯了!!!!

IMG_0053.JPG

這邊也有幾個座位可以坐

位置剛好是要走進另一邊戶外用餐區 

IMG_0052.JPG

化妝室這區也是更衣淋浴區

上次來的時候我沒進去過~艾蜜莉這次生日來我真的有點嚇破膽了!!!

可能下了好幾天大雨也有關係啦!!!因為也沒什麼人分享

讓我嚇破膽是因為艾蜜莉游完泳後進去淋浴間地板和牆壁超多奇怪的偷窺狂好多蟲的意思

我跟艾蜜莉兩個嚇得東倒西歪、上氣不接下氣-中間斷氣.....的

113.gif結論就是下完雨後別來!!!太恐怖的經驗了~

IMG_0050.JPG

往上走是室內餐廳的部分~也可以選擇在戶外用食

樓下的小店是麵包店看到還挺多人推薦的~不過我們沒有買

上一次來聞香撲鼻很想走進去買但是好多人喔!!!!加上天氣有點熱~我們就直接跳過了

7zTW.gif上次來的時候我們有到樓上用餐~小小分享一下

IMG_4827.JPG

很可愛的菜單

餐點價格我覺得其實就大同小異~不貴也不便宜這樣

但...還挺多人說貴森森的!!!!是說這種地方價錢應該都不適很親民吧!!

IMG_4828.JPG

IMG_4829.JPG

IMG_4830.JPG

好不好吃的話見仁見智

我個人是覺得還可以啦!!!!沒有特別好吃~可不會到難吃的地步

點了什麼其實我也忘了~記得點了個什麼麵和PIZZA的樣子

IMG_5118.JPG

IMG_5120.JPG

皇冠歐式游泳池

繼續往裡面走,就是皇后鎮森林最熱鬧的歐式游泳池

歐式游泳池是要另外收費的唷,游泳票一人也是一百元,玩水時間有限制,但還好這中間休息時間只有隔一小時而已,游泳池現場有救生人員唷~

 

泳池有管制使用時間,不是隨時都可以下去玩

★ 皇后歐式游泳池:
天然山泉泳池,不限年齡每人 100元。
游泳必備:泳衣、泳帽、泳票
● 泳池開放時間:
早場 09:00 - 12:00
中場 13:00 - 17:00(星期日 13:00 - 18:00)

IMG_9994.JPG

這天是星期一~平常也有開放人不多

假日要有心理準備人真的真的真的超級多的!!!!!

對了~假日還有駐唱歌手在這邊駐唱喔~所以一到假日這裡超級熱鬧的

換上戰鬥服的艾蜜莉🤢沒有啦~這是泳裝👙

 

漢娜妞也換上泳衣~不過只有讓她在旁邊踢踢水311.gif

 朋友們的泳圈忘了帶

所以我們借了另一個給她們~❤️ 

  今年超流行這隻獨角獸🦄️

還有圖中那隻紅鶴🌈真的這兩隻在媽媽界應該得到不少回響

 

 姐姐們游泳玩水~漢娜妹妹只好在旁邊讓媽媽拍照

姐也是有時尚的時候😌✨ 

 泳池的旁邊還有家森林小舖,裡面是販售烤肉相關用具、烤肉食材、飲料、游泳用品出租等等~

不只這些~還有腳踏車和露營器材出租!!!!

IMG_9999.JPG

森林玻璃屋

泳池旁的玻璃屋~是皇后鎮另一個必拍的場景

這間浪漫的玻璃屋,可是出現在偶像劇裡過的呢!!!!敲敲愛上你(我也是Google才知道的啦!!!!)

IMG_0001.JPG

森林玻璃屋,就是偶像劇拍攝的地方

實際裡面是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沒進去看!!!!

IMG_9993.JPG

之前Google看到有人分享是賣娃娃和一些雜貨的樣子

14.gif雖然不太清楚~但這裡真的非常好取景

由於剛下完雨蚊子太多!!!!所以我們帶小孩玩水並沒有待太久

慶幸我們一家都沒被蚊子咬

朋友整個背算一算大概20個包有吧!!!!

IMG_9995.JPG

後面這區就是 歐式烤肉區

再往後走就是帳篷的露營區~

還挺多人會選擇皇后鎮當第一露是看中他們的設備很齊全~

沒有的東西到森林小舖去租借或購買即可

有水也有電可以使用,衛浴廁所一應俱全,帳篷露營區走沒幾步就是游泳池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戶外空間的空間很適合小小朋友們跑跳

93.gif帳篷露營區這區我沒特別拍~但是上一次我們來時有繞道後面看了一下

動線和環境都不錯~大家可以去Google其他文章看看!!!!因為我們住露營車~就沒特別介紹這邊囉!!!!

★ 露營營地:
露營費用:NT1500 /營(限 6人)
平日營地:NT 900 /營(限 6人)
每多 1人加收 250元,一車一營。

★ 烤肉費用:
歐式場地費 1000元 + 清潔費 1000元
日式場地費 1000元 + 清潔費 1000元
(預訂森林烤肉食材組,清潔費則免收)


早場(10:00 - 15:00)、下午場(16:00 - 21:00)
一個烤肉場地供 10人使用,每多 1人加收 100元。

7zWI.gif(以上是官網目前的消費方式~不清楚可以直接打電話過去詢問喔!!!!)

日式烤肉區

日式烤肉區這裡就要從剛剛路口一進去的手作森林屋往右邊走

這一區我沒有特別拍照這樣

94.gif因為這一區的蚊子比較多!!!!而且超級大隻~👉🏻但不會叮人

(可能我們看起來不好吃這樣🤢)

可愛動物區

IMG_5136.JPG

遠遠走過來看過去是真的還挺美的

幾隻小羊在奔跑~艾蜜莉看得目不轉睛

IMG_5137.JPG

 還可以餵羊🐑

不過~不是餵草⋯而是⋯飼料😅拿在手上餵還挺恐怖的!滿手都是口水

blue-train.gif對了~還有一區我們沒去成

有條路可以通到下面的溪邊

不過當時孩子們想睡了...於是我們就沒特別去了!!!!

第二次去下完雨蚊蟲太多~艾蜜莉過完生日後隔天玩完水我們也快閃離開了

風車HOUSE

主要的露營車介紹來了!!!!

119.gif我真的覺得我在寫文廢話很多耶!!!!'明明主要就是介紹露營車這一塊

IMG_5131.JPG

有藍色、粉色、橘色露營車(印象中)

IMG_9646.JPG

每個露營車家家戶戶都有一個自己的小院子喔!!!超Q的吧!!!

重點是整體感就加分很多~太可愛

 

今年的生日裝~好想咬一口😋 

特別製作的生日就是要美美的當個小公主

露營車區未住宿是不開放參觀,不過門口接待處有小模型可以讓你看看內部大概是什麼樣子

48.gif看完我介紹也差不多對裡面略知一二了!!!!

IMG_9678.JPG

門口的紗門和門是不能同時關的👉🏻會卡住😅

 

這是4人房~上下舖+雙人床

雖然不大👉🏻但4個人住空間算是ok的 

IMG_9676.JPG

別看這小小露營車

裡面五臟六腑俱全~盥洗用具都幫大家準備很周全 

還有小冰箱

房間裡面附的茶水和餅乾全免費 

IMG_9677.JPG

會推薦這露營車原因👉🏻裡面很乾淨

連我們家超級龜毛的媽媽(艾蜜莉外婆)都說乾淨了

 

當天來佈置完現場我們就先幫艾蜜莉慶生了

  雖然隔天才是她生日👉🏻因為蛋糕怕壞掉這樣🤦🏻‍♀️

  怎麼沒看到漢娜妞😅因為她呼呼大睡去了

可惜沒陪姐姐一起入鏡

🔪大家都知道吵醒嬰兒睡覺=拿石頭砸自己(累) 113.gif

IMG_9649.JPG

爸爸們去準備烤肉烤食材

女兒們吃吃蛋糕🍰 

 網路上我們有事先google這邊食材

被嫌的一無是處~所以我們一開始也很擔心

前一天還自己買肉 醃ㄧ醃帶過來7zTI.gif

 但~我在這邊慎重的告訴大家

👉🏻食材很棒、很新鮮,而且種類很多👌

我們一致都認為食材不錯(這不是業配文,所以大家不用擔心)

我們可是自掏腰包來住宿的💸💸💸

IMG_9654.JPG

那竹筒飯超好吃的

我們這幾對父母都超挑嘴

好吃就真的推薦大家~難吃我也不隱瞞

不過先說好~大家味蕾、口味不同!只是我們覺得CP值不錯80.gif

IMG_9661.JPG

爸爸們認真烤肉~份量還挺多的噢!

(忘了拍給大家看了😅)

IMG_9657.JPG

 沒有餐具這裡也都準備好了👉🏻洗的挺乾淨的

不放心的話~可以自備洗碗精!我們是也有自備✌🏻

 這鍋是我們超大鍋!而且整鍋吃光光

食材都超級新鮮可以放心52.gif

湯頭越煮越甜~我媽喝了超多碗(她說這鍋最對味😏)

 

雨後蚊蟲特別多~孩子們都進到房間裡看電視吃東西

爸爸們在外面👉🏻烤肉👉🏻品酒👉🏻聊天到凌晨😱 

隔天早上還有早餐噢😌✨

 

  好有野餐的feel

我們一共訂了3間房~早餐超龐大99.gif

麵包真的很好吃、很香

我們後來把麵包全打包走了115.gif

 

    好吧!這次跟大家推薦這裏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心動

這種地方蚊蟲是一定少不了的

建議下雨過後真的別來~蚊蟲多到邊跑邊叫媽媽(淚)19.gif

本人超級怕蟲👉🏻艾蜜莉又剛好遺傳我

沖個身體我們母女不停的尖叫😂還好當天星期一沒什麼人啊!!

蠻多人覺得這裏消費挺貴的~不過大致上我們覺得還可以

除了蟲蟲危機和手作時間沒告知外

餐點我們之前來過一次覺得價格也還可以~也不難吃(實際還是親身來試過比較建議)

這次烤肉的食材我們也覺得很合我們味蕾

但真的還是請大家自己試過才知道~不能說我們對味,別人也對味

最後用這張姐妹照來落幕❤️希望大家喜歡這次文章

rufous_leveret_by_natanarihelliat-d5wl0o3.gif我不是什麼專業的旅遊部落客~所以有些也只是簡單帶過而已(建議有疑問可以直接打電話去問💪🏻)

 

badge.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