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分享一款啟發幼兒創作的環保玩具

這是一款可以激發創意

可以自行DIY創作發揮小朋友們天馬行空的想像力與創作力

無毒且可回收的材料及波浪邊緣的設計

一個為孩子們量身打造的玩具Simple FUN 迷你小廚房

7zTI.gif不一樣的是~這是一個小巧紙箱變身而成的小廚房

不同的材料也可以自行創作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風格的廚房 ~

58.png

廚房尺寸: 50 / 31 / 52.5 CM (檯面高度 43 CM)

材質: 瓦楞紙

適合年齡: 3歲以上

7zUN.gif※商品需自行DIY組裝喔!!!!放心~組裝很簡單

IMG_4341.JPG

其實剛收到時還挺疑惑的說

這樣一塊又輕又薄的紙箱是要怎麼化身小廚房

組裝起來應該也很脆弱的感覺吧!!!18.gif心裡默默的OS這樣...

但是組裝完成的小廚房卻堅固無比耶!!!!(非人為蓄意破壞的話~畢竟這材質是紙箱)


SiMPLE FUN 迷你廚房 通過 ST 安全玩具檢驗為小朋友安全把關

『安全、無毒、環保』

孩子用得安心~爸媽放心!!!!!

前面一開頭說到這是一款自行DIY創作的廚房

可以自己用畫筆塗鴉

52.png

紙膠帶黏貼

60.png

貼紙打造

50.png

網路圖片剪貼

51.png

不要擔心家裡寶貝們的塗鴉或佈置不完美

因為這才是屬於他們的作品

重要的是可以和爸爸媽媽一起完成增進親子關係

 

先跟著媽媽我進入主題吧!!!!63.gif

IMG_4339.JPG

外盒其實就這樣薄薄的~也沒什麼重量

要不是包裝上還有張貼紙~真的會懷疑是不是自己收錯包裹了!!!XDDD

IMG_4342.JPG

打開裡面就像圖中內容物包括艾蜜莉手中的說明書

IMG_4344.JPG

看了一下說明書好像還挺簡單組裝

加上艾蜜莉一直在旁邊嘮嘮叨叨請我快點組裝

於是媽媽我就動手開始囉2008070204090394.gif

 

首先是廚房主體~這個還挺容易的媽媽我就不多說了

就像要寄包裹要先做的那個封箱動作

先給大家看一下組裝完成的小廚房

IMG_4363.JPG

這組廚房還設計了小小烤盤

很貼心的沿著虛線位置摺摺再摺入接縫就可以了

IMG_4346.JPG

IMG_4347.JPG

噹啷~~~廚房的烤箱完成

IMG_4348.JPG

水槽的組裝

一樣沿著虛線先摺摺

IMG_4350.JPG

摺完要卡入水槽接縫時可能需要一些技巧

要像我這樣子先讓屁股整個進去

再把旁邊的邊邊收角收進去接縫裡面比較不會卡住

IMG_4352.JPG

如果先讓其中一邊先進去

另外的三邊要卡進去可能會摺壓到邊邊的對角處

也是可以這樣啦!!!!如果你們不想有摺痕醜醜的話建議像上圖的方式

IMG_4353.JPG

你們看~對角處的地方就是因為我先卡進去其中一邊

結果就變這樣了!!!這還是我後來用第一個建議的方式才卡進去的

IMG_4354.JPG

接下來是水龍頭的地方

IMG_4355.JPG

這邊跟水槽組裝的方式一樣

對準後一起卡進去接縫處會比較不會失敗

IMG_4356.JPG

登呢~~~水龍頭也組裝完畢

IMG_4357.JPG

組裝完成後記得別把包裝外盒的紙箱丟掉耶!!!!

可以構圖一下切割下來

發揮創意和想像力作為廚房的背牆或是地板喔~12.gif

IMG_4364.JPG

包裝外盒仔細看會有一處有這樣的小孔

可以裁剪下來當作廚房的掛鉤

IMG_4360.JPG

像這樣子把廚房跟外盒紙箱疊住一塊

再用鉛筆畫出自己想要的風格背牆或地板等等

剪下來後在黏貼上去就是一個完美無缺只屬於自己的廚房傑作囉!!!170.gif

IMG_4361.JPG

93.gif甚至也可以像我們一樣自己到書局購入一些素材回家佈置

看看我們母女最後的DIY的傑作

IMG_4373.JPG

艾蜜莉說想要有煙囪和尖尖的屋頂

媽媽只好發揮以前上課學美術的才華幫妳實現68.gif

IMG_4366.JPG

艾蜜莉還不太會使用剪刀

加上要裁剪紙板其實也需要一些力道

所以這部份是媽媽我幫忙完成的7zTW.gif

貼心提醒包裝的外盒是有功用的千萬不要丟掉啊!!!!!

可以切割下來

發揮創意和想像力作為廚房的背牆或是地板呢!!!

也可以像我們一樣替煙囪加上了煙朵

170.gif感覺上我們的小廚房有如生命力一樣

盒內還有貼心的三個掛勾設計

搭配上孩子們的創作力與想像力DIY佈置

不僅讓廚房更增添色彩和活力

也讓親子之間更拉近距離和更多的互動

媽媽我真的很喜歡與自己的孩子一起玩創意~

IMG_4367.JPG

全部組裝起來就變成了這樣

很有家的味道吧!!!!我這是傳說中的自賣自誇嗎...XDDD

IMG_4369.JPG

先用蠟筆描繪出屋頂邊邊~看起來會更立體喔

IMG_4372.JPG

接下來就是DIY創作黏貼

IMG_4371.JPG

材料是我們自己到書局挑選的

我覺得還挺方便的

尤其是想換造型的話~撕除後可以再換上新的佈置

 

IMG_4370.JPG

漢娜妞真的是乖寶寶啊!!!坐在一旁看媽媽和姐姐的創作

IMG_4375.JPG

對了對了~~~~Simple FUN 還推出了新的商品

『童話系列』 造型背板貼

2款可愛的背板貼配件蘑菇和糖果屋

是不是超可愛的!!!!s_(37).gif

55.png

好愛蘑菇的背板貼!!!看到這蘑菇就會想到白雪公主與小矮人~

📣馬上換上白雪公主裝扮

  

蘑菇配上白雪公主是不是超有味道 

 

是說小女孩真的都好愛這種扮家家酒的角色扮演

是女生天生的本能嗎?XDD 

 媽媽我大概被問了3000多次要點什麼餐

吃得好飽喔我~(嗝)🤢

這個眼神這樣一直逼問我能不吃麻🤦🏻‍♀️ 

 也不能說飽了~因爲這位廚師👨‍🍳會難過

  

背板貼也可以加購單買購買組合有優惠喔~

要使用前把貼紙攤開在地上一陣子,就會平了喔!不然捲的比較不容易使用

貼心提醒一個外包裝盒應該只能做一款喔

 

蘑菇因為太可愛了~所以就任不住把蘑菇給帶回家了這樣7zTI.gif

  

我的蘑菇背板貼是後來加購的

我們家收納空間還挺大的~所以我自己又另外找了紙箱DIY背板部分

跟原本的交互替換這樣

  

或是也可以去書局買大一點的壁報紙用黏貼的方式製作背板這樣就比較不會占空間了!!!

56.png

糖果屋的也好可愛說04.gif

很想要一起帶回家

不過~我又看到官網有心的背板貼了啦!!!!

『商店系列背板』

這款商店是雙面設計~中間窗戶是可以打開的 

不過礙於我家漢娜妞還小💦所以我只用單面

窗戶就貼上一些裝飾點綴

😂因為我真的害怕一天就倒店了這樣XDDD

 

簡單DIY 讓小小老闆開店.. 還可以客製專屬商店招牌喔

 

吼~~~這會不會太犯規了啊!!!!背板貼的設計真的很適合小朋友們喜新厭舊的習慣  

艾蜜莉真的喜新厭舊無誤~商店一到她就立馬移情別戀😅  

講這句話大家應該都認同吧!!!不要說小孩了~大人都會喜新厭舊了你們說是不是????80.gif

60.png

介紹完這款環保紙箱做成的小廚房

大家有心動了嗎???

 

SiMPLE FUN 迷你廚房 提供家長們給小朋友的另一種選擇

小朋友長大了, 只需要將廚房拆解攤平即可回收

48.gif給未來的主人翁一個更好的環境 !!

廚房家家酒玩具應該對小孩子來說幾乎沒有不喜歡的

 

如果您覺得塑膠材質不夠安全

或是安全的木質材質又有經濟上的考量問題

那麼這款環保紙箱的小廚房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大家可以上官網或粉絲團看看36.gif

粉絲團上還幫輕巧的迷你廚房貼上色卡紙綁上氣球

就可以打造專屬的冰淇淋攤車!!!這又是另一種風格了~改天也來試試看

 

Simple FUN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g/SimpleFUNstudio/posts/?ref=page_internal

Simple FUN 官網:http://simplefundesign.wixsite.com/simplefun​​​​​​​

badge.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