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很久才終於有時間打上這篇彌月試吃文分享

漢娜妞彌月的不專業試吃

上一胎其實也試吃了很多間說(但是當時對記錄分享沒什麼興趣110.gif可能是孩子還沒生下來興致缺缺)

第一胎知道有可以申請我這個甜食魔人就都隨便亂申請試吃導致吃到挺多地雷的說(((哈~

這胎懷漢娜妞就記錄了幾間彌月試吃分享給大家看看

一開始也是認真看了幾間挺有口碑的彌月試吃

119.gif結果真的沒自己試吃聽別人說根本一點都不準不準不準!!!!

(不過也可能是我自己味蕾獨特有問題啦!!!!哈哈~)

IMG_5333.JPG

(順道一提2姊妹相差2歲多!!!!出生竟然長得一模一樣~哈哈😅我不知道講了幾百遍了)

 

懷艾蜜莉時其實是吃過幾家不錯的

只是第二胎不知道為什麼比較不是很愛甜食(第一胎好愛好愛甜到不行的蛋糕結果第二胎還胖比較多耶~)

記得當時試吃到RT、天鵝脖子街、糖村、不二家、香港安琪拉、幸福之丘都覺得不錯

原本想再申請試吃的說(94.gif但這胎嘴真的沒那麼嘴饞說!!!!)

只好口頭上跟大家稍微推薦一下

RT、糖村 這兩間平常艾爸都常買給我,因為新竹和竹北一帶很多艾爸設計的診所!!!!!我個人還挺喜歡RT的蛋糕

RT: http://www.rt-bakery.com.tw/index.php 最喜歡他們的歐培拉

(不限週數~我當時是直接電話申請的~)

糖村: http://www.sugar.com.tw/tw/testeat-cake

(產前懷孕32週以上或產後一個月內)

天鵝脖子街 包裝真的是太過分的可愛了不過蛋糕部分比較普通一些

http://www.swanneckstreet.com.tw/baggle/babygift/babygift.html?gclid=Cj0KEQjwyozABRDtgPTM0taCrKsBEiQATk6xDlBKBmUnWF6vkJgScTFWmDhMliZ5VAO-etJcFTABubAaApl68P8HAQ

 

fs8h.gif如果預算夠~其實還不錯啦!!!!彌月禮盒也都挺大器的(圓筒彌月超可愛)

(原諒媽媽我這個外貿協會的!!!!買東西我都先看包裝)

香港安琪拉、不二家、幸福之丘 蛋糕整體來說都挺好吃的,3家的蛋糕都不會過分的甜,吃多也不會膩

第二胎剛好有收到不二家的彌月後面會介紹

 

而我二胎都訂香港安琪拉

原本這胎是不打算訂蛋糕的說因為保存期限實在太短太短

所以我第二胎試吃了幾個甜點類的彌月~原本打算訂的

54.gif只是說我生個孩子生到腦袋可能忘記放在醫院忘了帶回家的樣子

孩子滿月後我完全忘記訂彌月一事想起來的時候已經過了快一個月了(((哈~~~~

原本想定的那家彌月糕點也沒辦法這麼快速出訂單給我

所以我就選擇了跟第一胎一樣的香港安琪拉彌月(因為第一胎還挺多好評的說!!!!!)

IMG_5551.JPG

(希望漢娜妞長大也像艾蜜莉姐姐ㄧ樣乖巧聽話)

 

【香港安琪拉】

14708328_1230025923685838_8051948549483495195_n.jpg

香港安琪拉試吃的部分

他們的蛋糕不會說很甜所以吃起來不會很膩

重點很多搭配選擇、口味也很眾多

可以先在線上申請試吃看看~會順便寄上目錄(目錄裡的搭配+蛋糕口感CP直挺高的)

只是關於油飯這一塊有媽咪跟我說她有訂過油飯~卻....臭掉了所以印象不是很好~

但是蛋糕部分是真的還不錯吃

其實油飯這一塊我不敢訂(雖然我2胎都是女寶)

因為曾經也吃過壞掉的彌月油飯

21.gif(不是我放太久~是收到的時候打開臭臭的+油飯都水水黏黏的!!!!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到一樣的狀況)

IMG_3775.JPG

IMG_3776.JPG

產前(懷孕滿30週)或產後均可申請

配送費用:國內冷藏配送費用130元;外島配送費用260元。門市自取免配送費用

整體感:★★★☆☆

蛋糕口感評價:★★★★★

店家服務的評價:★★★★★

彌月試吃訂購傳送門>>http://www.hkangela.com/STaste

 

80.gif其實基本上都沒太多問題,可是為什麼整體感3顆星~而店家服務我給5顆星呢~~~

其實是為我訂的時候不是電話告知,而是家LINE訂購~

當時選的彌月組合服務小姐沒看清楚我有提到要換蛋糕(他們組合裡蛋糕是可以換其他口味的)

導致當天我收到後有點小小不滿意+多訂了一盒杯子蛋糕要給艾蜜莉吃(結果撞得歪七扭八)

於是我馬上拍照LINE給他們看,當下我並沒有要討價還價,反正都送錯了~只是口味不一樣不是我要的((攤手~~~

結果替我服務的小姐立馬撥電話跟我再三的道歉7zWI.gif(感覺是睡夢中看到訊息而驚醒撥電話給我)

隔2天我也收到新的蛋糕禮盒和一盒副食品調理器

所以我給他們的服務評價5顆星(因為我個人最最最在乎店家的態度!!!!態度好=服務好)

260.gif不過也有粉絲媽咪們跟我訂同家但印象不是很好~只是我沒有多問是關於哪一方面就是了!!!!!!

 

【卷卷蛋糕】

IMG_2695.JPG

這間是我原本要訂購的彌月蛋糕

誰說彌月蛋糕只能訂蛋糕或油飯~這間我超級推薦

店家服務態度和接洽也都很好(好吧!!!!!重點它的彌月禮盒太可愛了)

記得我預產期快接近時店家還特地打電話問我試吃部分滿意麻~

真的是還挺滿意的+這個綜合塔真的很好吃(CP值挺高的18.gif現在想起來有點後悔沒訂了!!!!哈)

最推清新檸檬塔蔓越莓乳酪塔酸酸甜甜的吃多了也不會膩

而且保存期限放冷凍的話可以放30天

不像蛋糕通常3天就要吃完或油飯容易壞掉

IMG_2704.JPG

卷卷蛋糕的彌月綜合塔試吃是半價

口味配置如下

清新檸檬塔*3個、巧克力火山豆塔*2個、焦糖堅果塔*2個、蔓越莓乳酪塔*2個

彌月申請試吃傳送門>>http://roll-bakery.com.tw/%E5%BD%8C%E6%9C%88%E5%8D%8A%E5%83%B9

彌月申請步驟 
1.請先至卷卷蛋糕的粉絲專頁按讚,FB私訊"已按讚"。
2.用line傳送FB帳號名稱並拍照出示媽媽手冊封面及有預產期的內頁(需滿24週)。LINE ID:@roll-bakery
3.完成後將會提供一組序號給您,可至卷卷官網登入會員後訂購Kinfolk綜合塔折抵$180元,訂購人須與媽媽手冊名字相同。

整體感:★★★★☆

綜合口感評價:★★★★★

店家服務的評價:★★★★★

 

【風和家Say Cheese Cake

IMG_2389.JPG

風和家Say Cheese Cake的生起司蛋糕也是挺多人推薦的

於是訂一盒來吃吃看~口感真的還不錯

連我們家不愛吃蛋糕的艾爸都主動叫我切給他吃了54.gif(他真的超不愛甜食~偏偏我超愛甜食)

雖然不錯吃~整體也不錯

但老實說這樣一盒其實不大~小小的一盒

包裝普普的不像一般彌月蛋糕都會有華麗的外表(媽媽我偏好顯眼一些的!!!!哈哈~)

不過他的蛋糕部分是真的是還挺好吃的~不像有些起司蛋糕吃到最後好膩

還有很多其他的口味~不過因為桃園現在也有了!!!所以就沒考慮了

IMG_2390.JPG

試吃申請需滿28週以上~ 提供一盒免費的生起司蛋糕或生起司蛋糕+葡萄乾

彌月試吃申請傳送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z6a2x8fOAnDt8vDpHgX7UEhjIle4pgtbVRK74u8tqyoAygQ/viewform?c=0&w=1

整體感:★★★★☆

蛋糕口感評價:★★★★★

店家服務的評價:★★★★☆

 

【四月南風

IMG_1945.JPG

四月南風也是風評不錯的一間~頗有口碑

包裝也超可愛的

整體感看起來還挺大器的!!!!當彌月還挺適合的說68.gif

IMG_1946.JPG

只不過我跟艾爸都不是很喜歡四月南風蛋糕的口感

因為他們的蛋糕一點都不濕潤實在是太乾了有點像在吃發糕的感覺113.gif

連艾蜜莉吃的2-3口後都跟我說好乾~她想喝水

是說值得一提的是~打開後比較貼心的是蛋糕都切成一塊塊的很方便

但它的口感實在太乾了啦!!!!(一開始我有google到這一塊~但不知道真的這麼乾不過每個人喜好不同)

IMG_1947.JPG

懷孕3個月~產後1個月內的媽媽

上傳媽咪手冊有預產期頁面, 即可半價得到市價530元,四月南風雙併彌月試吃禮盒!

彌月申請試吃傳送門>>http://www.synf.com.tw/activity

不過當初申請試吃後,有點小小不愉快,因為他們有電話告知我寄送的日期,

於是當天我整天都在家裡等蛋糕沒出門

結果蛋糕沒來也沒告知~還是我是後隔天私訊粉絲團過去問的318.gif

當下聽到他們的回覆內心實在覺得很無言,連一句抱歉什麼的都沒說

所以我有點生氣直接告知他們既然確定時間了,有更改就一定要告知客人,免得讓人空等~

也沒有接到通知說改期,請他們加強員工宣導這些話(我這樣不算奧客吧!!!!)

才得到一句不好意思(當下真的覺得!!!!!......服務的態度讓我有點小小不愉快)fs18.gif印象很差很差

整體感:★★☆☆☆

蛋糕口感評價:★☆☆☆☆

店家服務的評價:★☆☆☆☆

 

DolceVita多茄米拉創意甜點

IMG_2829.JPG

這間也是孕期試吃過後大大推薦的綜合塔彌月這也是我彌月名單確定的其中之一

賞味期間是3天!!!!冷凍的話可以保存5天

雖然包裝很簡單~但是一打開會有很驚艷的感覺(很適合拿來送禮)

DolceVita的綜合塔也是不甜不膩的甜點93.gif(跟卷卷蛋糕比起來的話~其實這間比較好吃一些)

其實基本上2間都很好吃~只是這間綜合塔口味比較沒有重覆

IMG_2831.JPG

這間試吃要先問一下店家喔!!!!

因為他們不是固定一直有彌月試吃~可能就一個月開放某天試吃申請

沒記錯的話我記得是沒有規定要幾週!!!!(沒有註明要幾週)

我當初訂的時候已經36週了~所以就沒多問110.gif

而且店家人很好~原本已經截止試吃了活動了,但是等到下個月是吃活動時間我已經生了

所以店家很大方地直接跟我說沒關係可以讓我申請(覺得這樣的店家真的很大心)

彌月申請試吃傳送門>>https://www.facebook.com/DolceVitaTiramisu/

整體感:★★★★★

綜合塔口感評價:★★★★★

店家服務的評價:★★★★★

 

愛蜜手作烘培坊

IMG_2391.JPG

左邊是彌月試吃,右邊是我自己加購的曲奇餅

彌月的方案有幾個(可以私訊粉絲團看看目前的方案)

原本我一開始是想定類似這樣的彌月組合

不過後來被綜合塔給俘虜了(是說最後還是訂了蛋糕阿54.gif)

我反而比較推薦他們家的曲奇餅真的很好吃

不過圖中看到那一盒其實有點小(大概就一隻手的大小而已)

所以如果有偏向喜好想定他們家曲奇餅當彌月的話可以問問還有沒有其他尺寸

IMG_2393.JPG

上圖彌月試吃部分~盒子也挺適合彌月用的7zUN.gif

下圖的曲奇餅真的超推薦~好吃啊!!!!比香港那個有名的曲奇餅好吃太多(個人覺得啦!!!!)

雖然有點小盒但其實裡面份量還挺多的

也有很多手工餅乾之類可以拿來當彌月送禮(他們家的包裝真的真的真的非常的吸引人)

IMG_2392.JPG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不限週數吧!!!!s_(37).gif

因為我當初問的時候店家是直接給我試吃彌月的方案~沒有說到幾週這一塊有興趣可以私訊問問看!!!!

彌月申請試吃傳送門>>https://www.facebook.com/amierdoux/?fref=ts

整體感:★★★☆☆

點心口感評價:★★★★☆

店家服務的評價:★★★★☆

 

不二家】

不二家.jpg

不二家的彌月蛋糕部分~其實還挺不錯的

必較偏扎實又有點綿密的口感

加上彌月禮盒~這....也太可愛了吧!!!(是愛麗絲耶~~~fs8h.gif好少女心的感覺)

也還挺推薦這間彌月蛋糕的~服務的部分就不清楚了

彌月試吃注意事項
滿
36週即可申請彌月試吃

彌月試吃蛋糕免費提供,但須自付到府宅配運費$150 (貨到付款),後續如有下單訂購,試吃$150 宅配費
     得於訂單中扣
除。

彌月申請試吃傳送門>>http://www.omiyage.com.tw/moon.html

整體感:★★★☆☆

蛋糕口感評價:★★★★★

店家服務的評價:朋友彌月送的

 

14.gif以上的不專業試吃評論分享給大家!!!!!

每個人的味蕾不一樣,所以也不一定我喜歡別人就喜歡,別人喜歡我也不一定喜歡

所以建議大家有興趣以上的彌月文店家可以自己線上或電話申請試吃看看~

badge.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