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收到的環安家具-HA兒童成長桌椅

我們家真的越用越有心得

無毒+環保的全實木家具真的你們不能夠錯過

IMG_8995.JPG

真的覺得這麼用心的設計和貼心的服務

一定要推薦讓大家知道

不管是商品的品質上或是售後的服務處理

都讓媽咪我覺得很可以很安心購買14

 

 

原本我和艾爸也在考慮是不是該給艾蜜莉也買一組成長桌椅

因為隨著艾蜜莉越大發現她對於勞作和畫畫這一塊非常的感興趣

不過一考慮就考慮了半年多加上忙著搬家所以這件事情就不了了之了

一直到前陣子遇到環安家具的邀約體驗

用了一陣子的感想就是...

這麼好的東西不推薦給大家真的不行阿

也馬上問了關於團購一事

IMG_9346.JPG

不過講到這邊應該很多媽咪有疑惑或好奇一件事情18

環安的HA成長桌椅跟某M品牌的成長桌椅非常之相像

材質和品質上好不好的問題

在這邊也附上一些環安提供的訊息給大家解除對環安的疑慮

環安本身是做漆料起家

(永群豪國際股份有限公司http://www.ychtw.com/tranditional/aboutus.aspx)

桌椅組是當初一對新手爸媽希望讓自己寶貝女兒能使用安全無毒又穩固的桌椅組

剛好自家是這方面的相關產業

圖中所見簡單來說就是他們以前有合作上關係的夥伴

不過因為一些問題(聲明稿內都有大致說明)已經終止合約

所以大家不要有疑惑可以放心購買

環安官網也有附上各項產品的檢驗報告來確保他們的產品是有保障的

我自己個人發露過環安的網站和一些網路上有使用過環安商品的文章

並清楚的了解環安這間公司他們在品管品質上的用心

個人是認為只要是品質和品管好、售後服務好讓消費者有保障最重要7zTW

13.jpg

附上環安的一些商品簡介讓大家更清楚了解

【環安家具的產品特色 】


●塗裝使用台灣製造的EPnS環安水性木器漆,不含八大重金屬、甲醛和有機溶劑,無毒且環保,更具有抗菌、防霉等特點。

●使用橡膠木實木製作, 橡膠木密度高、重量重,集成材強度是同質板材的1.5倍,讓寶寶坐得更安穩

綠建材--健康綠建材認證,並有多項檢驗合格報告。

 附上環安的各項檢驗報告http://www.hawoodtw.com/catalog-1/6065

此外環安還提供了『一次購買,終生服務』的服務

可以免費翻新、整修,只收取材料費或運費

如圖所見如

有出現結構性上損壞,還可以先拍照給環安粗估材料費用,再決定是否寄回維修。

這樣的售後服務讓消費者覺得很有保障

我自己也還挺注重這一部分的

當然東西用久了本來就一定跟新的不能比

但畢竟花了錢買了東西有終生服務保障自己也覺得買得安心

大家說是不是??7zUN

14.jpg

那麼就讓媽咪我來大力介紹一下這些產品有多麼讓我越用越有心得

剛收商品到打開的時候真的有讓我驚艷到

因為質感的觸感摸起來是細緻光滑且完全沒有任何尖銳的地方

相信每個媽咪都定很在意這一塊

連我們家常雞蛋裡挑骨頭的龜毛艾爸都點頭說了品質上覺得還不錯08

媽咪我可以掛胸口保證就如我文中所提觸感真的一級棒

媽咪我可以掛胸口保證就如我文中所提觸感真的一級棒

媽咪我可以掛胸口保證就如我文中所提觸感真的一級棒

材質和品質上真的非常細緻很棒所以一定要連講三次來表達我對他有多滿意

(真的是用過覺得很棒才敢這樣大聲推薦給大家!!!!)

真的請大家不用擔心材質是否粗糙

而且完全無尖銳菱角的全圓角設計

一整個觸感就是光滑細緻100%不用擔心孩子是否會因為材質上有所粗糙而受傷

 

兒童成長桌椅

●使用橡膠木實木製作。 
●塗裝使用台灣製造的EPnS環安水性木器漆,不含甲醛、苯類溶劑、重金屬,更具有抗菌、防霉等特點。 
●桌子、椅子皆可耐重100KG,安全有保障。
 

2.jpg

媽咪我給艾蜜莉挑選的加大款

而且有個款式可以供大家選擇愛心和熊熊

6.jpg

這部分我選了艾蜜莉喜歡的熊熊

簡單的介紹一下一般款和加大款部分

所有的商品尺寸和規格方面都標示得很清楚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考慮一下家裡空間而決定需要的是哪一款

當然空間夠大的話是建議加大款7zTI

 

【一般款成長桌椅】

4.jpg

【加大款成長桌椅】

3.jpg

2款區別在於規格大小高度的調整

所有的組裝箱內都會附上一張說明書講解步驟也都非常簡單就能組裝完成

購買前建議大家一定要先量好尺寸再決定要購買哪一款

所有的尺寸規格環安官網也都有附上

真的像我一樣有組裝障礙的話官網也有影片可以參考

影片組裝參考連結http://www.hawoodtw.com/video

桌子和椅子組好大約15~20鐘上下

圖中我們家艾爸正在組裝桌子的部分(旁邊的搗蛋鬼請忽略)

每組箱子上面都會寫著重量和尺寸

每組家具都有仔細用保麗龍和泡綿紙一層層包好加強防固

每組都會附上簡介與說明書

收到商品有任何問題也都可以打客服詢問和反應7zUN

環安客服http://www.hawoodtw.com/contact/4813

IMG_8517.JPGIMG_8523.JPG

我們家艾爸很認真在組裝

旁邊這搗蛋鬼在一旁東摸西摸還跳起舞來了

112艾爸只好很無奈地回看艾蜜莉一下

IMG_8516.JPGIMG_8519.JPG

每一組的零件都會附上一個轉鎖

方便組裝零件用

爸爸果然是家裡最重要的角色無誤63尤其是做粗活時阿~~~~

 

IMG_8521.JPGIMG_8523.JPG

另外附件的零件內還有附上隔護的貼條

防止因為搬桌椅摩擦沒注意到而造成地板磨傷

最重要的一點是不會發出擾人又讓人起雞皮疙瘩的聲音

尤其是最怕吵到樓下的鄰居

當然我們大人都一定會特別注意這一點

不過孩子們不懂都會然免好玩拖著玩玩一番

(樓下鄰居應該抓狂吧!!!!)113這就是住大樓和公寓的無奈~

IMG_8534.JPGIMG_8535.JPG

艾爸三兩下功夫就組裝完成桌子的部分

可以依照身高需求來調整高度這點我還挺喜歡的

建議如果沒有特別需求要使用的話不要調得太下面

因為旁邊調的越下面旁邊的空洞間格就越開

東西應該會三不五時滾下去

另一個很棒的設計就是桌子邊緣加高的設計也設計的讓我覺得滿意

這樣畫畫或看書、勞作時東西就不會輕易滾下去了75

01-03.jpg

想當初以前小時候哪有這麼講究

桌子的設計一般都馬是一眼看去完全平行過去

所以常常寫字寫一寫找不到橡皮擦因為掉到地板上去了

勞作或畫畫的時候找不到要用的東西因為又掉到地板上去了

最討厭的是水彩勞作或毛筆書寫時水彩或墨汁整個翻車或跌落山谷

完全是悲劇來著21

IMG_8538.JPGIMG_8536.JPG

差點忘記一個貼心的設計

那就是抽屜打開有一個卡榫的特殊設計

抽屜拉出來不怕東西會掉出來

是不是很棒呢170

沒有這卡榫設計的話~抽屜可是會整個被拉出來很危險的

01-05.jpg

接下來是椅子的部分

桌子我們家艾爸組裝得太快速了

我都還來不及拍桌子的板件和零件的部分

他就已經組完桌子部分

如圖所見椅子的所有板件和零件的部分

(艾蜜莉這孩子真的是太愛湊一腳了94媽咪我可是拚了老命才讓她安靜在旁邊看)

IMG_8526.JPGIMG_8527.JPG

組裝椅子部分建議要看一下說明書喔

上面有幾個重點季的先看過一遍比較不會組裝錯誤

艾爸就是組到一半覺得怪怪的

拿了說明書看了一下後又轉頭告訴我

記得到時要寫文章分享提醒一下先看一下說明書再組裝

這部分艾爸講得我完全摸不著頭緒

大致上就如圖上說明書所說的119原諒我這個有組裝障礙的媽媽!!!!

IMG_8540.JPGIMG_8541.JPG

還有就是這裡

因為椅子兩邊是ㄇ字形設計

如果要調高矮記得對照艾爸圖二所指的洞孔

IMG_8542.JPGIMG_8543.JPG

三兩下功夫就又差不多完成了

椅子這部分還是會用到螺絲起子來鎖

IMG_8546.JPGIMG_8553.JPG

底部也都貼心的有附上防止摩擦靜音的膠條

IMG_0061.JPGIMG_0062.JPG

艾蜜莉一看到組裝完成

馬上就衝到遊戲房搬出她最近最愛的圖畫本和畫筆

開始自己畫起畫來了19感謝神啊上帝~~~艾蜜莉大小姐終於可以安靜下來了啦!!!!!

(桌子和椅子的高度剛好適合她目前身高)

IMG_8554.JPGIMG_8556.JPG

組裝過程的照片大家有認真看嘛??

不管是桌子還是椅子的部分

完全無尖銳邊角的全圓角設計

IMG_0059.JPGIMG_0058.JPG

桌椅組好時讓艾爸稍微喘口氣休息一下

媽咪我先來介紹一下這組

 

多功能輔助腳凳

8.jpg

 

【產品特色】

●使用橡膠木實木製作。
●塗裝使用台灣製造的EPnS環安水性木器漆,不含甲醛、苯類溶劑、重金屬,更具有抗菌、防霉等特點。

IMG_8557.JPGIMG_8558.JPGIMG_8559.JPG

這組多功能輔助腳凳

真的完全是我的救星來著真的是救星無誤阿!!!!!!

(而且不需要自己組裝)

因為我們家艾蜜莉大小姐時在遺傳我跟艾爸的龜毛

手稍微有一點髒她就會要求洗手

(這張救星還沒來之前媽咪我真的數不清我一天到底抱她洗幾百次手)

肚子還沒大之前抱她已經有點吃力

現在懷孕7個多月了抱著她洗手真的非常吃力06

(可惡阿!!!!一看到我拿出這張腳凳又好奇放下畫筆來鬧了)

IMG_8566.JPGIMG_8569.JPG

凳面採用環安水性木器漆-地板專用

止滑效果不但很好

而且耐重100公斤安全有保障

媽咪我站上去完全沒問題更何況艾爸那麼高大也都可以站上去了

(真的很穩固可以放100顆心)

腳凳設計跟桌椅一樣都是全圓角的貼心設計

另外他的旋轉功能完全不占空間75完全不費工夫的腳凳收納很方便

IMG_8557.JPGIMG_8558.JPG

底部的防滑設計也很棒

不怕潮濕也很穩固

IMG_8571.JPG

這樣的高度艾蜜莉剛好可以自己踏上洗手台洗手

媽咪我完全不用輔助她

(這張照片是我偷偷跟她進浴室拍的)

因為這張多功能輔助腳凳

所以有很多事情艾蜜莉也不需要我幫忙她

例如洗手、刷牙時甚至有時候媽咪我在上廁所大號的時候

艾蜜莉硬要跟進來時都會自己主動坐在椅子上面等我

(應該很多媽咪都會遇到此事吧!!!54 真的是媽媽們的無奈啊!!!!)

IMG_8618.JPG

介紹完了成長桌椅的部分和多功能輔助腳凳

最後來介紹一下這組讓媽咪我也讚不絕口的書櫃架

既可以收納也可以展示(而且還是活動式的)

IMG_9903.JPGIMG_9907.JPG

多功能展示書櫃

產品特色

●使用橡膠木實木製作。
●塗裝使用台灣製造的EPnS環安水性木器漆,不含甲醛、苯類溶劑、重金屬,更具有抗菌、防霉等特點。

7.jpg

這組多功能展示書櫃真的很棒

可以依照家裡空間規劃需求使用

分成上下2層來使用或者是分開使用很方便

接下來又是艾爸的組裝時間

這邊感覺需要一些技巧

(只能說家裡有個萬能通的老公真好啊!!!!!)

IMG_8575.JPGIMG_8577.JPGIMG_8578.JPG

這邊組裝上的步驟圖比較多一些

我就大致上放個幾張當重點

組裝上可以參考隨箱附上的說明書或是先上官網看一下組裝步驟

因為這邊艾爸也組錯了又重新組過一次7zTI

附上多功能展示書櫃組裝連結:http://www.hawoodtw.com/video

下櫃的部分比較簡單一些

IMG_8592.JPGIMG_8593.JPG

比較要注意的是櫃子下方的地方

下防滑設計的這個步驟

千萬不要想說找不到洞鎖以為設計有問題

螺的尖頭部分對準書櫃下方的邊緣條柱這邊稍微使力壓一下

再用螺絲起子對準鎖進去就可以了

IMG_8594.JPGIMG_8597.JPG

組裝完成後在放上隔板

隔板對準卡榫的地方都有貼心的設計

下櫃的活動板設計有三種高度選擇可以依照需求自行調整

大家有看到隔板對卡榫地方的小凹槽麻??

(抱歉!!!!媽咪我完全忘了近拍放上來不過由第一張圖可以大約看到凹槽地方)

放上隔板後不用擔心孩子會把隔板抽出

因為卡榫和凹槽地方已經牢牢的卡住48需要使些力往上抬才能抽出

一般小朋友是沒辦法拿出來的

另外上頭卡榫如果要分成左右櫃使用可以不用裝上去

(以免遊戲時不小心造成危險)

IMG_8598.JPGIMG_8599.JPG

因為是要放在遊戲間

所以艾爸組裝完成下櫃後就把下櫃先搬進遊戲房

接下來才組裝最後的上櫃部分

IMG_9887.JPGIMG_9891.JPGIMG_9892.JPG

組裝好是可以這樣活動的

翻開這個二段式活動展示架可以當桌子使用放下當展示書櫃

02-06.jpg

大家看到這邊應該會有疑惑

這樣安全麻??會不會危險或不牢固之類的問題~~~

放心喔~這個多功能展示書櫃機關很多36

02-07.jpg

如圖裡面的卡榫設計翻上來時會牢牢的卡住不怕掉落

這點大家也可以放100顆心

像這樣打開在組上下櫃的部分也可以當書桌使用喔s_(31)

IMG_9900.JPGIMG_9897.JPG

也因為卡榫設計很多

所以組裝上面按照官網上附的影片組裝比較不會出差錯

多功能展示書櫃組裝連結:http://www.hawoodtw.com/video

另外第二張圖大家指細看一下右下角卡榫地方

這邊的卡榫組裝完成季的扣上

防止家裡的孩子們去翻動或抬起這個二段式活動書架

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危險7zWI

IMG_9896.JPGIMG_9899.JPGIMG_9901.JPG

最後一個步驟

將上櫃和下櫃對準卡榫和凹槽地方就完成了

中間抽屜收納的部分一樣有貼心防止滑落的設計不會掉落

02-04.jpg

當然大家也可以分成左右櫃使用

這樣展示書櫃的上櫃孩子們要拿書也很方便

不過因為我們家艾爸擔心艾蜜莉會去攀爬書櫃的上櫃

所以我們組成上下櫃使用70

IMG_9902.JPGIMG_9905.JPG

【所有組裝完成如下】

成長桌椅

IMG_8615.JPGIMG_8616.JPG

多功能輔助腳凳

IMG_8559.JPGIMG_8558.JPG

多功能展示書櫃

IMG_9907.JPG

用了一段時間後真的覺得

環安家具材質的細緻度和品質的管理真的很棒

貼心的設計也讓媽咪我覺得很用心

不管是成長桌椅部份或是多功能腳凳到多功能展示書櫃

每一個細節都有考慮到小朋友們的安全

售後的服務也讓我覺得很安心

這樣好的管理和品質真的要推薦給大家才行

(真的是真心推薦才敢寫文分享)12

 

最後附上環安家具的各項連結

環安家具官網:http://www.hawoodtw.com/

環安家具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woodtw/?fref=ts

環安家具各項商品檢驗報告:http://www.hawoodtw.com/catalog-1/6065

badge.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