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部落格分享了~

前一陣子都周旋在孕吐和搬家旋繞,

每天都暈頭轉向的...19

(未來會多一些孕期好物分享喔!!!!!!)

媽咪我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這一樣,

韓國現在正夯商品LUKU 迷你離子導入儀

用了將近1個月才分享,

(真的是好物才分享阿~~~~7zUN)

IMG_5023.JPG

當全職媽咪真的是沒空好好保養,

雖然平常我臉上塗抹的保養品也不會超過3樣,

頂多就是化妝水、眼霜、精華液,

偶爾敷敷面膜和眼膜類的,

其他我幾乎都沒擦,

甚至有時候洗完臉只擦化妝水而已,

不過也還好皮膚不差68

但過了25歲後真的不偶爾保養一下真的不行啊!!!!

可是光帶一個小孩忙完都睡覺時間了,

平常洗完澡上上化妝水擦擦身體乳不用幾分鐘,

但精華液和眼霜這些不稍微按摩一下怎麼行,

有了這支導入儀,

真的不誇張~~~~只要5分鐘

快速吸收+按摩

還可以邊用導入儀按摩邊講睡前故事,

真的是一舉二得的好物~

(而且真的好小,比我的手還要小,放在包包也完全不占空間)

IMG_5024.JPG

裝上電池輕輕觸碰臉上就會開始觸動按摩了

IMG_5025.JPG

 

附上一些相關導入儀資訊和圖片:

(紅字為我自己本身實用的補充)

 

每日5 分鐘,精華超滲透!

韓國大熱 迷你離子導入儀採用電離子導入配合震動按摩原理,以每分鐘約10,000 次的震動,幫助護膚品中的養分有效完整迅速滲透至肌底,令肌膚吸收力顯著提升!同時可有助緊緻肌膚並改善眼部浮腫,一機實現美肌明眸兩大用途。

 

3 大特性

離子導入:以電極相斥的原理,幫助護膚品中的功能性成分有效完整、迅速、深層滲透至肌底。

震動按摩:以每分鐘約10,000 次的震動,有效促進血液循環,增強肌膚吸收力。

創新流線型導頭設計,眼周/眉心/鼻翼/唇周位置皆可觸及。

自動感應模式,觸碰肌膚的瞬間即時啟動。

 

使用方法:

1. 洗臉後上完化妝水後,將護膚品均匀塗於臉部、頸部或眼周位置。

***媽咪我的保養品~2~!!!!就圖內看的(有點寒酸只有2樣,不過他們可是我目前的最愛啊!!!!36)

   先上完化妝水,塗上精華液,有時候會改敷面膜或眼霜

IMG_5045.JPG

 

2. 將手輕放於機身的銀色金屬圓圈位置,然後將導頭輕觸肌膚,產品隨即自動感應並產生輕微震動。

***輕輕的觸碰一下機身就會感應到,我都是先塗精華液在臉上,在開始慢慢用導入儀按摩,機身碰觸到臉自動感應,也可以用來挖取在塗於臉上,或是敷完面膜或眼膜、眼霜(比較不長途眼霜,久久一次,因為眼膜太方便了~),在使用導入儀按摩。

 

3. 用於眼周時: 由眼角開始,從內到外緩慢移動至眼尾; 用於臉部時: 同樣由內到外輕輕移動,按摩肌膚直至護膚品被完全吸收; 用於頸部時: 由下至上輕輕移動,按摩肌膚直至護膚品被完全吸收。

***我平常有使用都是如圖,由內往外~

1.眼周:眼角開始,由內往眼尾,通常我會做一個上提的動作,橘色部分會稍微帶過一下,記得靠近眉毛地方,稍微劃過一下,也可以不用,因為我個人覺得很舒服,所以加了這個步驟。

IMG_5053.JPGIMG_5054.JPG

2. 臉部:一樣由內往外,如圖看到紅色箭頭,我分成上下中由內往外。

IMG_5047.JPGIMG_5048.JPG

3.嘴角:嘴角地方一樣,往上提,劃過唇線到眼角往上提。

IMG_5050.JPGIMG_5049.JPG

(頸部我就沒做保養了,通常是身體乳帶過而已~)

 

4. 每次使用後,先以濕紙巾擦乾導頭上殘留的護膚品,然後用柔軟的乾毛巾抹乾即可。

 

小技巧

以導入儀導頭直接提取護膚品塗於肌膚上,可更有效防止養分流失。

面霜:迷你離子導入儀是自動感應開啟的(安裝電池後),只要手握手柄處,導入儀頭部接觸肌膚,就能感受到它的震動頻率。 在塗抹完面霜後,就可以開始配合離子導入儀,把護膚品的精華成分離子化,從而讓護膚品中的高效成分充分吸收! 以鼻樑為中軸線,分別向左,向右, 從下至上地按壓。

   除了讓護膚品更好的發揮之餘,還能刺激臉部血液循環,讓皮膚越發緊緻!

***因為我沒用面霜習慣,都是用精華液取代面霜,所以直接塗抹。

眼霜: 用完眼霜後也可以配合迷你離子導入儀,除了讓眼霜更好吸收,它的震動頻率能幫助眼周肌膚的血液循環,改善黑眼圈、眼袋的問題。

 

14真的能改善黑眼圈、眼袋的問題,氣色變得比較紅潤的感覺,比較有氣色,

畢竟它的振動頻率遠遠比手接觸來的頻率高,而且重點是不需要用手這邊按那邊按摩的,

一隻手拿著按摩,另一隻手還可以做其他事情,我自己個人覺得很方便,而且好小一隻,攜帶很方便,推薦給大家囉!!!!

這兒購入:蘋果花日韓連線代購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97057967289105/?fref=ts

 

badge.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