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們絕對不能錯過育兒必備品『背帶』

要跟大家推薦一款日本品牌的Eightex 五合一多功能背帶』

IMG_7497.JPG   

而且!!!!是新生兒就可以用的喔

沒看錯!!!沒看錯!!!沒看錯!!!新生兒就可以把背帶拿出來使用了(採睡姿橫抱)

這條五合一多功能的背帶好處在於0~36個月大的寶寶都適用

最大的優勢在於380g超輕量好攜帶

7zUN.gif根本是為了我而設計啊!!!!(很不要臉這樣說~ha) 

其實是因為輕巧很適合我這樣瘦小的人

推薦日本 Eightex 五合一多功能背帶 的原因就是因為輕量好攜帶、收納

吸汗速乾且清洗完也很快乾噢😌✨

再來就是新生兒起就來使用

真的覺得嬰兒背帶是外出最不可或缺的物品啊!!

雖然說嬰兒推車很方便

但不見得說出門帶著推車就一定方便不可或缺

像我出門如果沒有艾爸一起的話『推車和背帶』一定都得帶上才行

只是出門買東西可能就推車和背帶二擇一

以前只有艾蜜莉一個寶貝,現在又多了漢娜妞~一打二

背帶就更不可或缺了!!!!54.gif(當艾蜜莉走累了想坐車,背帶就一定得派上用場才行)

對於一些全職媽媽來說背帶一定要購入啊!!!!

外出買菜帶著寶寶出門推車不方便背帶方便又不會打擾到別人

打掃整理家裡時放床上、推車上放不久有背帶不怕寶寶哭鬧,做事只做到一半

必要時需要騎車出門寶寶太小放前面也不是,後面也不是背著沒煩惱

110.gif背著寶寶騎車真的非必要的話建議『坐車』啦!!!!

不過真的路上還挺常看到媽媽用背帶背著小孩騎車出門的,我想應該也都是全職媽媽吧!!!(出門買菜之類的)

IMG_7551.jpg

記得之前這話題在媽媽育兒界有造成轟動過!!!

很多人不明白~幹嘛不叫車坐或是坐公車、走路,非得一定要騎車?!18.gif

這問題真的就是見仁見智了

第一就是因為走路太遠才騎車(當然近的話~誰不會想推車兼散步就好)

第二交通不方便沒有公車可以坐才會選擇騎車(站牌不是到處都有啊!!!!)

第三則是不是人人都那麼有錢啊!!!!而且太近司機還會罵人(有錢賺還罵人~這是???別懷疑!!!就有媽媽這樣說)

113.gif但是現在好像聽說沒戴安全帽不能載著孩子出門??(是說有那麼小的安全帽嗎)  

好吧!!!!這問題還是先跳過93.gif進入正題啦!!!

總之~我個人是覺得嬰兒背帶是育兒的必備好幫手  

簡單介紹一下

日本 Eightex 五合一多功能背帶 

IMG_0576.JPG

※產品規格※
 
品牌國:日本
 
製造商:Eightex
 
材質:表布-棉100%   裡布-聚酯纖維100%   支撐軟墊-聚酯纖維100%
 
適用時機:新生嬰兒開始至36個月大(15公斤)
 
顏色: 花樣黑、花樣深藍、花樣灰、花樣米黃
 
產地:日本

IMG_0577.JPG

花樣黑

未命名.png

花樣深藍

10.png

花樣灰(我們使用的顏色)

IMG_1142.JPG

花樣米黃

19.gif這顏色好美!!!可惜艾爸說太高調他不敢背

要不是艾爸說他也要背

我就非選這個顏色了媽媽走的完全是高調派

不過~花樣灰這百搭的色系也不錯看!!!!非常有質感(真的實體很有質感喔!!!!)

未命名.png

多功能: 五合一多功能,使用期間長,0~36個月大的寶寶都適用。

超簡單: One touch步驟簡單,一個人就能快速穿戴完成。

輕量好收納: 380g輕量隨意捲收好攜帶,幾乎不占空間。

吸汗速乾素材:乾爽好舒適,清洗方便。

日本製造: 日本SG認證安心加倍。

IMG_0578.JPG

115.gif小小一包~真的還挺輕的

幾乎沒什麼重量!!!380g的重量大概就半瓶一般市售的礦泉水或是一顆蘋果的重量

IMG_0580.JPG

※產品詳述※

豪華多功能:兼具『睡姿橫抱』、『新生兒懷抱』、『面對面前抱』、『向前前抱』、『後背』等多項功能。

使用期間長:適用新生嬰兒開始至36個月大。

1.png

吸汗速乾材質:裡布使用AQUA DRY吸汗速乾材質,二層不同纖維構造,汗水能快速吸收擴散,保有乾爽舒適。

68.gif優點是洗完超快乾的!!!!!

材質的是用一點都不會不透氣或是悶熱

夏天使用背帶最怕的就是媽媽的體溫加上寶寶的體溫

不透氣的背帶在悶熱的環境下

不要說寶寶會不舒服!!!大人都受不了了

剛好我們收到背帶後就出國去沖繩一個多禮拜4月的沖繩其實已經有點像夏天

背著漢娜妞四處遊玩卸下背帶時完全感覺不到師悶不透氣感喔fs8h.gif

(這應該很多媽媽能體會悶熱的狀態下久了卸下孩子那一剎那間的溼熱感一股氣跑出來的感覺)

2.png

◆頸部支撐軟墊:柔軟支撐軟墊,可提供橫抱或新生兒懷抱時的頸部支撐,不使用時亦可取出。

收到商品時剛好遇到要出國

所以說明書就簡單看一下背法和背帶的調整如何操作

接著就背著漢娜妞飛去日本一個多禮拜了!!!! 

 一開始還想說靠近脖子那一塊凸起收納起來還是鼓鼓的一塊

背帶一直到第三天才發現原來裡面是一塊護頸支撐的軟墊啊!!!!!不用的時候可以取出

3.png

21.gif切記一件事情不管收到任何商品後先詳讀說明書

48.gif護頭靠墊不用時也可以收納到前方的小口袋內喔!!!!

附上影片給大家參考~

◆One touch:步驟簡單,一個人就能快速穿戴完成!

剛開始有點不習慣

其實我自己就有一個以前背艾蜜莉留下來的口耳揭碑E牌背帶

好背是好背缺點就是收納起來還是很大一坨!!!!

因為E牌是有扣腰的~而Eightex 五合一多功能背帶 只有肩帶支撐,沒有腰扣

所以一開始還真不太習慣!!!幾次之後發現還挺容易上手的36.gif

◆旋轉式扣環:護頭靠墊使用旋轉式扣環,任何橫抱角度都能提供頭部良好的支撐。

從我當媽媽以來

其實背帶這個東西我只用過3個牌子

那3個牌子的扣環還真的沒有這一款來的好用

✨✨一扣即合✨

✨✨ㄧ解即開 

06.gif 附上影片給大家參考!!!!

◆加厚肩帶設計:加厚的肩帶長度長,能有效分散到背部的重力負擔,增加配戴時的舒適度。

建議大家背後的扣帶往下調一點比較舒服

所以我說說明書要先詳讀

沒有詳讀的下場就是...我一直被後面的扣帶頂住脖子94.gif超級不舒服啊!!!!!!

5.png

12.gif這邊有一個關於背帶的結構設計喔!!!

仔細看上一張圖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肩帶平放時看起來有扭轉的情形

關於這個扭轉的設計不用太過於擔心

實際使用下,肩帶是順著使用者身體貼合,充分考量配戴舒適的設計

 

◆腹部安全保護帶:多一層安全防護,用的更安心。

9.png

◆可朝前前抱:與媽媽感受同樣的視野,滿足寶寶對週遭環境的好奇心。

  

我們家的漢娜妞視乎比較喜歡身體面對媽媽或爸爸這一側

對她好像比較有安全感一些(剛好處在最怕生的8個月大...)

不過~這個不一定每個寶寶都一樣

有些寶寶天生就是喜歡東看西看好奇心大~可以朝前抱

52.gif附上護頸靠墊的操作影片(面朝前)

◆零甲醛材質:所有材質都經過嚴格管控,即使寶寶肌膚接觸咬舔都安心。

這個超適合目前的漢娜妞

實在實在實在...太愛東咬西咬了!!!113.gif處於一個萬物都能塞進嘴的階段

對於現代的任何物品的材質來源

這樣嚴格控管材質才真的是對寶寶安全有保障啊!!!!

◆兼具舒適與時尚:整體結構簡約設計,充分考量使用者與寶寶的舒適性,並符合現今時尚流行。

不得不說設計上真的還挺在時尚尖端的

設計的4個顏色讓我一開始也超難抉擇的這就是所謂的『選擇性障礙』

原本想挑個活潑的『花漾米黃』

沒想到艾爸看完後跟我說選擇『花漾灰』好了!!!!這樣他也可以背

76.gifOMG~聽到這句話我一度以為要下紅雨還是山崩地裂了!!!!!

我老公竟然主動跟我說要背孩子

原來是因為外型和設計上他覺得他自己也能駕馭(好吧!!!!今後孩子都交給你背了~)

艾爸前面背一個寶寶,後面背一個包包

我有問他:「這樣應該不舒服吧!?」

艾爸說:「不會!只是感覺包包重量又在重一點,不會到不舒服」

😎因為這句話!更加確定孩子以後出去都給你背吧!!要不我都快五十肩了~(媽媽一打二偶爾也需要休息)

◆380g輕量攜帶便利:配戴輕鬆無負擔,可反摺成隨身包大小,攜帶便利不占空間。

不用懷疑喔!!!!真的超輕的

摺起來不大~塞進包包不太占空間剛剛好

 

◆夏天不悶熱:護頭靠墊亦可摺疊放入背帶口袋中。

支撐的軟靠墊我一知道可以取下

就沒再裝回去了

這個比較適合頸椎還沒發育完全的寶寶

漢娜妞的頸椎6個月就硬梆梆不需要輔助的靠墊了!!!!

14.gif6個月以前頸椎尚未發育完全的寶寶們建議還是使用輔助靠墊比較安全喔~

◆日本製造:日本SG認證工廠製造,安全有保障。

 

日本Eightex 五合一多功能背帶 還有一個值得入手的優點

其實我跟艾爸差還挺大的(身高部分)

艾爸183cm/媽媽我158cm,矮就算了!!!!體重又輕像個哈比人來著 

 我常常在使用的E牌背帶如果要換艾爸背

我就必須調整腰部分、肩帶部分、肩扣部分3個地方還挺麻煩的

15.gif(這就是為什麼他太不背孩子的原因,因為調來調去太麻煩了!!!!)

Eightex 五合一多功能背帶則不用

背上以後稍微調整一下肩帶或肩扣距離就可以了 我是看艾爸都請我幫他調整間扣而已啦!!!!

就算孩子已經背在身上也能輕鬆調整

所以現在如果需要出動背帶~艾爸都會主動背孩子7zTI.gif天公伯啊!!!!我快感動死了啦!!!!

 

【唯可】官網 http://weicker-store.com.tw/

【嬰兒與母親】http://www.mababy.com/

 

badge.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