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媽媽後才真正明白媽媽有多麼的偉大

養小孩真的人生的一大考驗啊!!!

尤其是寶寶出生後新手媽媽面臨的第一個考驗

那就是『親餵』

看上去是一件多麼溫馨的事情

但是並不是這樣啊!!!(我想我把人生想的太美好了~66.gif)

原來親餵學問還真的頗多的

如何追奶、引奶陣、幾小時餵一次、如何清潔、擠奶等等

一不小心沒按照時間偷懶個不擠奶馬上就脹的媽媽痛不欲生不要不要的

 

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親餵媽媽們都會敗入的一款必備品『溢乳墊』

選擇到適合的溢乳墊讓媽媽上天堂沒煩惱

選擇到不適合的溢乳墊可是讓媽媽擔憂又惱人啊!!!!

(嚴重一點真的可以用下地獄來形容了~)

第一胎因為沒研究大家說什麼和推薦什麼本人我就買什麼和用什麼

結果用到不適合的溢乳墊讓我真的只能用一夜白髮來形容21.gif

就是因為選擇到不透氣的的溢乳墊

不誇張~我的奶頭旁邊竟然長了個大膿包,這些都不打緊,重點是發炎了!!!(真的很想撞牆耶當時)

餵奶之路已經不太順遂了

還給我遇到這種事~聽了醫生的話讓寶寶自己吸破那大膿包

或是已經呈現快破掉的時候就用棉花棒擠出113.gif(擠出來的膿多到我臉都黑了!!!超多的~)

後來我發現原因就在於溢乳墊適不適合個人體質的選擇

其實正確來說應該是溢乳墊厚或薄的透不透氣最重要當然越薄是越舒適

IMG_7095.JPG

對於生了二胎的親餵媽咪我來說選擇適合自己的溢乳墊跟選內衣一樣

跟大家推薦這款 KU.KU Duckbill魔力防溢乳墊

瞬吸鎖水/超薄無痕貼身/3D立體彈力/雙線導流/雙層背膠/獨立式包裝

IMG_7089.JPG

˙超強瞬吸鎖水:超強高分子吸水樹脂,均勻分佈,吸收量高達150ml,有效緊鎖乳汁,不回滲~

54.gif這個很重要耶!!!!溢乳墊鎖不鎖水和回滲問題

我就曾經用到不鎖水的溢乳墊~於是就被我打入冷宮了

2.png

立體3D彈力:上緣彈性鬆緊帶設計,鎖定胸型,服貼度UP,可有效防止母乳溢出。

7zUN.gif這款溢乳墊真的很棒!!!不但薄又很服貼

有些溢乳墊雖然也薄,但缺點就是不服貼~奶陣一來時,量一下太多且不服貼就漏出來了

4.png

彈力鬆緊設計真的很不一樣

從生完艾蜜莉一直到漢娜妞其實也用過不少溢乳墊

這樣的需求設計真的跟一般市面上的有很不一樣的變化7zTW.gif

IMG_7088.JPG

整個溢乳墊張開來跟我的手差不多大小

上面的鬆緊設計有看到嗎??一般都是一體成形的圓弧狀居多

˙獨立易撕包裝:單片個別包裝,方便攜帶,衛生又防潮,虛線易撕開設計,使用順手又安心。

6.png

由虛線撕開即可

而且外觀包裝真的好可愛~看了心情莫名的好起來36.gif

(整個好療癒的感覺啊!!)

IMG_7084.JPG

超薄無痕貼身:零觸感超薄0.07公分,完美貼合胸型,感受輕透裸感,媽咪使用舒適又自然。

3.png

真的不誇張~超超超超超極薄的

這是我目前用過最薄的溢乳墊93.gif又薄又服貼啊!!!!

IMG_7087.JPG

有多薄呢??看看影片就知道7zUN.gif

˙雙曲線導流槽:科學雙曲線鎖水導流槽,可防止乳汁因動力作用而向下溢出。

5.png

˙強效雙層背膠:背膠好穩固且不易留殘膠,防止乳墊滑落或位移而出現溢乳外滲等尷尬現象。

7.png

背後的膠是為了防止脫落而設計喔!!!75.gif

雙面2側背膠加強牢固不滑落

IMG_7086.JPG

防溢乳墊除了可防止溢奶,避免弄濕衣物,它還有保護乳頭的作用,因為哺乳期的媽媽們餵奶頻繁

有時會遭遇乳頭開裂,如果這時用上柔軟的防溢乳墊,可以對乳頭多一層保護。

8.png
親餵的媽咪們都知道所謂的脹奶和奶陣

當奶陣一來沒有東西輔助奶頭部位可是會水花四濺的

奶陣一來雖會滿足寶寶也減輕媽媽脹奶之痛

但有2邊啊!!!!!(奶陣一來可是2邊同時進行說~)這時候溢乳墊真的就是媽媽們的好幫手

1.png

市面上的溢乳墊讓人眼花撩亂有水洗的也有拋棄式(一次性)的

雖然說水洗式的很省錢、也很環保但我還是建議用拋棄式的比較衛生一些

因為水洗式的一但沒有曬乾或晾乾很容易就滋生細菌吧!!!(不過這我個人認為啦!!!)48.gif

IMG_7094.JPG

可洗的防溢乳墊吸水量小,容易掉,相比之下,一次性的簡單又方便,還很衛生。(我自己是沒用過,身邊的朋友分享經驗)

一次性防溢乳墊不需要清洗,比較衛生;輕薄小巧,背面有固定位置的粘膠,使用和攜帶方便;吸水性能好等優點。

IMG_7098.JPG

110.gif雖然水洗式是很環保也很省錢沒錯

會推薦選擇拋棄式的原因是因為奶陣一來其實噴出來的量挺多的

勤換溢乳墊對比較小的寶寶來說比較衛生(畢竟寶寶的腸道系統還不完善啊!!!)

IMG_7081.JPG

我個人的習慣是只要寶寶吸過

我就會丟棄使用過的再清潔一次奶頭換一片新的溢乳墊

溢乳墊稍濕或流量不多時,也建議更換

14.gif因母乳含有多種營養素,分泌出來後接觸空氣就開始滋生細菌!!!

所以我自己個人是推薦拋棄式的溢乳墊

IMG_7100.JPG

溢乳墊的使用方式:

沿著箭頭往左右撕開易開包裝。再撕開防溢乳墊背面防滑貼膠。

將防溢乳墊貼合於內衣側即可。

建議更換前用清水清潔一下乳頭

fs8h.gif如果寶寶還小可以使用煮沸過放涼的飲用水清潔

因為寶寶的腸胃系統尚未健全,煮沸過後的水清潔可以多一層保護

9.png

18.gif為什麼親餵的媽咪和母奶媽咪一定要用到溢乳墊?!

讓媽咪我來告訴您

懷上艾蜜莉時就一直渴望可以體驗看看餵母奶

所以孕期這對期間做了很多關於母奶和親餵的功課

所謂的脹奶和追奶、溢奶是什麼???溢乳墊又是什麼??作用在哪??一定要用麻??

這個真的沒親身體驗過這些一定沒辦法體會到底是什麼感覺

尤其是『溢奶的尷尬』『溢乳墊的需求和重要』

IMG_7097.JPG

當您一邊餵奶、另一邊在溢奶時,溢乳墊很重要

當您奶陣突然說來就來一來束手無策時,溢乳墊很重要

當您睡覺時因為溢奶全身或床單沾滿奶時,溢乳墊很重要

當您在公共場所溢奶尷尬萬分時,溢乳墊很重要

當您內衣沾滿奶漬異味揮之不去時,溢乳墊很重要

以上這些當您親身體會過後就會知道溢乳墊為什麼會是母乳媽媽的必備品

奶陣一來這真的是妳沒辦法控制的事情當然溢奶也一樣的

而且量多或量少這也是沒辦法預料的事情94.gif

因此貼心的建議各位親餵的媽咪們千萬不要怕麻煩、不要怕浪費

寶寶吸完ㄋㄟㄋㄟ後建議更換新的溢乳墊以防止細菌孳生

因餵母乳內含有許多營養素,就算分泌量不多或稍微濕也建議更換

因為分泌出來後接觸空氣就會開始孳生細菌

防溢乳墊更換時間:2~3小時更換一次

為了寶寶的健康著想~勤換溢乳墊是必要的工作

當然!!!選擇適合自己體質適合的溢乳墊也是很重要的7zUN.gif

推薦給大家這款瞬吸鎖水/超薄無痕貼身/3D立體彈力/雙線導流/雙層背膠/獨立式包裝

KU.KU Duckbill魔力防溢乳墊

未命名.png

 

KU.KU Duckbill官網:http://www.ku-ku.com.tw/

KU.KU Duckbill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U.KU.Fans/?fref=ts

badge.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