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餵母奶的媽咪們一定不可或缺的東西擠奶器

市面上的擠奶器林林總總多倒數不清

而擠奶器又有分為手動和電動的

很多媽咪一定很猶豫是要買手動好呢~還是買電動好的困擾

那妳們一定要發露這篇媽咪擠奶的好幫手55.gif

雖然說第二胎很快就轉全親餵

不過還是要分享一下第二胎使用的擠奶器給大家(因為CP值實在太太太高了先說好我沒有浮誇這產品)

Farlin】Ele-Cube手電動吸乳器

IMG_5377.JPG

不但輕巧攜帶方便、吸力強且超靜音

市面上大部分的吸乳器幾乎都是單獨機器插電或手動分開使用👀

而這台【Farlin】Ele-Cube手電動吸乳器不但輕巧、體型小、攜帶方便

不只在家裡可以插電使用

外出時只要帶著行動電源和一條USB線

就算在外臨時要擠奶卻找不到可以供電的地方也能方便擠奶使用

80.gif最最最推薦的是手動和電動可以自由切換一台抵二台使用

綜合以上優點是不是超值得入手的擠乳輔助品

imageAD26847275_4.jpg

想當初第一胎艾蜜莉母奶之路真的過得很挫折

還好堅持了好一陣子最後也成功由瓶餵轉全親餵一路到斷奶

第二胎的母奶之路有了第一胎的悲慘經驗變得比較會謹慎選擇適合自己的擠奶輔助商品

很多媽媽都會問我說第一胎親餵成功~那第二胎應該也會很順利

110.gifNooooo~第一胎被吸到破皮流血又流膿

而且還因為追奶追的太頻繁加上有經驗的朋友說一定要擠得乾乾扁扁才行

因為這樣才能把奶量追上來才不會賭塞(大錯特錯阿這方式~以我體質來說的話)

事實上這樣的方式更容易導致乳汁分泌供過於求而乳腺炎

不過是說每個人的經驗和方法不一樣~不可能說別人適合的方式我也適合這樣!!!!

所以第一胎我差點乳腺炎還硬擠導致乳腺破裂(誇張的吃藥還吃到大過敏)

完全是慘不忍睹阿21.gif

IMG_5333.JPG

(2姊妹出生時長得一模一樣~連吸奶也要讓媽媽經歷一模一樣的悲慘經驗嗎???76.gif歐~~~~不)

 

好吧!!!!!怎麼可能讓這種事情在一次發生在我身上~撇開第一胎的惡夢回歸前面的話題

第二胎一開始我還是被漢娜妞吸到破皮(實在是夭壽痛的~天公伯阿)

只好像第一胎一樣的處理方式處理我破皮的窘境

先暫時不親餵改瓶餵總之就是先等乳頭好了再重頭來一次這樣~

親餵會破皮的原因有好幾種

寶寶剛生下來還不太會含乳導致、親餵姿勢不正確等等很多...

當初第一胎醫生是請我先別親餵改用擠的讓乳頭休息

所以第二胎我也照著第一胎的方式

說到擠奶呢一台適合自己的擠奶器讓妳上天堂、不適合的擠奶器讓妳跌個狗吃屎都行

還好我第一胎的擠奶器也很適合我(不過原本不打算第二胎所以賣了)

但是缺點太大台且聲音有點吵(半夜一邊擠奶已經很寂寞還要聽噪音~覺得越聽心越煩躁)

第二胎接觸到fs8h.gif【Farlin】Ele-Cube手電動吸乳器

只有大大的推薦這款可以自動切換手動或電動方式的吸乳器

不但體積小、輕巧方便攜帶且聲音也小

重點9段式吸力調節+按摩功能引乳震功能真的很大心

IMG_5466.JPG

(本篇文章為廠商邀約試用文)

【Farlin】Ele-Cube手電動吸乳器

【Ele-Cube手電動吸乳器】的配件都有一對,方便使用上做替換,或是雙邊吸乳時可以使用

【Ele-Cube手電動吸乳器】材質製造上也讓人大大放心

黃金食品級PP級材質耐熱110度醫療級矽膠耐熱180度

不含雙酚A,,可以安心煮沸消毒使用。

無毒、環保不用擔心環境賀爾蒙的干擾。

IMG_5378.JPG

手動式的吸乳器設計是360度符合人體工學的手把

而瓶身的真空密封系統不只真度乾淨衛生問題,另外獨家的矽膠隔膜與專利的空氣分流系統

可以完全分離空氣與奶水,防止逆流問題,避免主機與管線受到汙染。

_sE_5317333837.jpg

一般剛生產完的產婦要擠奶時,媽咪我會建議先用手動的會比較方便擠奶

因為剛開始乳汁分泌不多用電動的容易因為拉扯過度而使乳頭受傷

但是時間久了乳汁分泌越來越旺盛後

電動吸乳器會是最佳的選擇(因為手動真的擠到手好痠好酸)

115.gif一般市面上很少看到像【Ele-Cube手電動吸乳器】一樣可以自動切換使用

所以真的超推薦這款給各位的(畢竟一台兼兩台用~不用花大錢就可以兼顧)

而且因為主機體型小輕巧又方便加上只要帶著行動電源和USB線,再麻煩的地方都可以方便擠奶

超適合外出時使用外~最適合的應該就是產後回職場上班的媽咪們了

IMG_5431.JPG

93.gif孩子啊!!!!!這樣是喝不到的啦~~~~XDD

 

接下來介紹另一種切換方式【Ele-Cube手電動吸乳器】電動式的吸乳器

很難想像主機小小一台兼具各方面需求

【Ele-Cube手電動吸乳器】最特別的是在一開機會先以按摩模式先按摩

再慢慢加強吸乳的強力~不會說一打開就直接吸乳汁,而是以按摩漸進式的先引導乳腺反射

1-3段式按摩的模式引導促使媽媽乳腺反射

4-9段式漸進式的吸乳模式擠乳的速度與力道方便協助媽媽擠奶

說真的第一胎經驗就有過上一次吸完奶後(忘了調回低速)

一時沒注意急著吸奶打開後只有悲劇能形容

OMG一打開就被超強吸力拉扯實在痛到一直亂問候長輩64.gif

而這台又貼心的設計了【智能記憶】

就是下次使用時無須再調整,自動鎖定媽媽最舒適的吸乳節奏

IMG_5379.JPG

【Ele-Cube手電動吸乳器】電動模式有9段式吸力,可以依照媽咪們需求調整

加上一開始的按摩模式漸進式進入吸乳狀態真的是非常貼心

順道一提~不要看這台小小一台吸力不但超強,且使用時並不會很吵喔~

半夜擠奶時或是回職場上班後擠奶不用再擔心會吵到別人(實在很不想因為擠奶吵到別人被翻白眼啊!!!!)

想當初第一胎半夜擠奶我可是都一個人默默跑到客廳當孤單老狼獨自擠奶

夏天還好可以開個電扇~冬天真的是冷到我邊擠奶邊匹匹ㄘㄨㄚˋ76.gif

_sE_5317333837 (2).jpg

【Ele-Cube手電動吸乳器】主機超作很簡單清楚易懂

中間是狀態顯示螢幕清楚知道調整的模式

左邊是吸力增加鍵,右邊是吸力減低鍵

最特別的還是中間那顆M模式(按摩模式)7zUN.gif真是貼心設計的好選擇啊!!!!!

還有一點特別的設計~這台吸乳器可以變成雙邊吸乳器喔!!!!

這小一台耶~已經綜多功能了還可以雙邊擠乳

Ele-Cube手電動吸乳器組合裡只有一個擠乳組合,如要兩邊一起擠只要再加購一組手動擠乳器組合即可

(不過我自己個人覺得一邊就夠了,2邊一起反而亂了陣腳)

IMG_2154.JPG

很特別的【Ele-Cube手電動吸乳器】有附2個插頭

一個是110電壓,另一個是240電壓

是不是很大心s_(37).gif

IMG_5381.JPG

【Ele-Cube手電動吸乳器】的多元充電式模式完全是一大貼心設計

只要有USB連接地方就可以使用

方便接到轉接頭上或行動電源&任何USB連接孔

就算出門不方便也能輕鬆擠奶7zWI.gif

尤其是開車出遠門需要長途坐車時真的好方便~不用擔心要使用電動吸乳器時沒電源供電困擾

_sE_5317333837 (1).jpg

艾蜜莉大小姐真的很喜歡我在擠奶時來湊一腳

一開始擠奶時我會比較勤勞一些追奶

先用電動吸完再變成手動擠奶7zTI.gif不過這是一開始追奶時這樣,奶量上來後就不需要這麼勤奮擠光光!!!!!

(要不然很容易供過於求導致乳腺發言喔~~~)

IMG_5462.JPG

除了擠乳器外~FARLIN也有出很多哺乳相關產品!!!圖中的集乳袋我覺得超好用的耶~

因為它可以站立~不會像某些集乳袋東倒西歪的!!!!!這個就像站衛兵ㄧ樣整整齊齊站好(看了好舒服啊!!!!)

fs8h.gif還有一個重點就是~袋子太可愛了啦!!!媽媽我是外貿協會無誤XDDD

(圖中的集乳瓶是我第一胎留下來的)

 

IMG_5433.JPG

市面上的擠乳器真的百百種看得眼花撩亂

我自己當初第一胎也是比較了好久的時間才買到適合的

其實也不是自己比較!!!!!而是新手媽媽不懂發露別人的文章比較出來的

而這第二胎因為有了第一胎的經驗

所以在各方面的輔助品上都有一定的認知和心得

推薦這台FARLIN【Ele-Cube手電動吸乳器】給大家

如果你是新手媽媽或是猶豫要買手動還是電動

這台真的是你們的最佳選擇

不但機身小而輕巧~在各方面的使用功能上也有一定的水準

而且攜帶超方便!!!!輕鬆切換使用功能36.gif

 

IMG_5695.JPG

170.gif我的二胎母奶寶寶母乳經驗分享~希望大家喜翻!!!!

 

FARLIN官方網站:http://www.farlinbaby.com.tw/

FARLI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ARLIN.TAIWAN​​​​​​​

 

未命名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