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睡眠最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月亮枕一定是孕婦們最不可或缺的好選擇

比利時 Doomoo Buddy 好孕月亮枕 對我來說真是相見恨晚

Doomoo-Buddy-tree-a.jpg

其實我已經算是非常好入睡的體質

就算旁邊大吵大鬧、敲鑼打鼓我也可以馬上入睡的那種(沒錯~就是一種吃飽睡睡飽吃豬的概念)

不過孕婦越後期肚子越來越大還真的越不好入睡

因為這顆青蛙肚(孕肚)根本放哪邊都不對

每次睡前都要喬姿勢、位置、青蛙肚翻來覆去就是喬不出一個舒服的姿勢

99雖然喬對位置沒幾秒馬上就能啟動昏睡狀態

不過能大大幫助孕期後期舒緩輾轉難眠不好睡真的是不可或缺好選擇

IMG_6165.JPG

市面上的月亮枕其實很多百百種

想當初第一胎完全不懂沒什麼研究聽這邊聽那邊的

就入手了一個口碑也不錯的月亮枕

不過使用一段時間後就被我冷落在一旁的角落

直到第二胎孕期中後期收到 Doomoo Buddy 好孕月亮枕

真的只能用相見恨晚來形容7zTI(原來月亮枕也可以做得這麼舒適)

IMG_5460.JPG

本篇為 LAVIDA 育兒好好玩!! 邀約體驗文

 

撇開第一胎使用過的別牌月亮枕先簡單介紹一下

Doomoo Buddy 好孕月亮枕

1_06.jpg

Buddy好孕月亮枕專為孕婦以及寶寶而設計

內含無數神奇奈米微粒不易塌陷,輕拍即可恢復原形

能在接觸身體的瞬間迅速適應各種不同的體型

有效舒緩孕婦腰椎及腿部舒緩功效,提供舒適的睡眠品質

枕套為彈性精梳純棉,可以枕頭分別拆洗

 

1_05.jpg

德國月亮枕應該不用多作介紹也是頗有口碑的月亮枕

沒有要拿兩者來比較

只是給大家看看這兩者設計概念雖然類似有點雷同

但在一些小細節設計上還是略有不同

不管在材質、花色、尺寸上等等

Doomoo Buddy 好孕月亮枕 雖然比較短些

但內部填充的超細微粒卻相對緊實大幅增加月亮枕的支撐度

好的月亮枕其實只要能提供足夠的跨腿空間

這樣中等長度的但飽滿的枕頭其實反而更適合東方人的身型

1_06.jpg

另外LAVIDA代理進口的Doomoo Buddy 好孕月亮枕

皆通過經濟部標檢局的正式商品查驗程序

檢驗一切合格安全有保障

未命名.png

未命名1.png

簡單的介紹完後就來開始媽咪我的使用心得

媽咪我收到的是款式童話森林款+清檸森林枕套63

1_06.jpg

doomoo-buddy-tree-lemon-1.jpg

 

12不得不說花色真的深得我心啊!!!!

Doomoo Buddy 好孕月亮枕 的花色款式真的選擇很多很多樣化

正反面也採用不同花色設計增添視覺美感,一面純色,另一面則是比較偏可愛活潑的樣式

不喜歡太高調色系的話,也有一般素色系和顏色比較溫和的款式

IMG_6311.JPG

最棒的選擇是可以換個花色單買枕套替換

加購枕套可替換使用 就像一般枕套一樣意思 (通常不會只有一個枕套~)

開團有組1枕頭+1枕套優惠哦

要不真的好多款花色我都好想打包回家喔(完全正中我心的花色好多款)

是說全打包我應該會艾爸被趕出家門睡馬路,或跟街友搶紙箱到公園佔位吧!!!!哈~

7zUN更多花色樣式請點開旁邊連結>> LAVIDA 育兒好好玩!! 

另外附上的連結是從LAVIDA 育兒好好玩!! 轉分享過來的 比利時 【doomoo buddy 月亮枕】

有很完整的影片介紹可以參考

 

Doomoo Buddy 好孕月亮枕 枕頭內裡填充了超細微粒的填充物飽滿圓滾

接觸的瞬間迅速適應各種外力,無論朝任何地方擠壓、揉捏都能馬上恢復原狀所以不易扁塌

有點像懶骨頭的填充設計,只是 Doomoo Buddy 好孕月亮枕 的設計比較飽滿

跟我之前買的月亮枕完全是不一樣材質

連布料也大大的不同

Doomoo Buddy 好孕月亮枕 的布料是彈性精梳純棉

什麼是精梳純棉??

精梳棉是將棉質再經過處理,使其布面更細緻、質感更好,彈性比棉更佳,是棉纖維中的高級製品。

所以接觸到皮膚非常棉柔

用穿棉T一樣親膚舒適來形容它的質料一點都不誇張

和印象中其他牌的月亮枕質料大大不同很多

孕期肌膚會比較偏敏感一些

34完全針對孕婦孕期的敏感肌而設計

IMG_5458.JPG

之前懷第一胎買的月亮枕雖然不會到不好用

不過用久了後就像枕頭睡了一段時間後容易塌陷沒有支撐力

到最後演變成靠枕越靠越扁到完全崩壞

只好拿來塞在我們的床和嬰兒床中間相鄰的縫隙(當作艾蜜莉從嬰兒床爬過來的緩衝墊了)

另外枕套與枕頭都可以分別拆洗,可以丟洗衣機

重點是洗完不會皺巴巴的不會皺巴巴的不會皺巴巴的70

 

順道一提連拉鍊也是採用大廠牌YKK

14212668_1200067530015011_6873442316011959126_n.jpg

各項品質一點都不馬虎

Doomoo Buddy 好孕月亮枕 我收到時已經接近產期後期

使用到現在生完已經一個多月還像新的一樣一點塌陷、扭曲變形的跡象都沒有

(艾蜜莉還常常拿來騎馬玩外加猛烈的擠壓、揉捏的亂搞一通)

裡面的超細填充微粒支撐力真的很棒

真的讓孕期減緩不少在睡眠上輾轉難眠不易入睡的困擾

IMG_5459.JPG

不只孕期是好幫手

產後完全成了我的愛將來著

因為非常適合拿來當靠枕和哺乳枕使用

IMG_6020.JPG

甚至取代枕頭14

IMG_5459.JPG

哺乳也很方便

直接繞在腰際間抱起寶寶哺乳

IMG_6058.JPGIMG_6060.JPG

躺餵也變得很輕鬆08

IMG_6063.JPG

我自己個人習慣是睡很高的枕頭

接近半坐半躺的睡姿

Doomoo Buddy 好孕月亮枕 我很喜歡以這樣L形的方式

不但符合我習慣的半躺睡姿

轉個身還可以兼當抱枕抱著入睡

因為有足夠的穩固支撐力且不易塌陷讓睡眠品質大大提升

IMG_5706.JPG

孩子們睡覺的時候也是一大幫手

畢竟一個新生兒和一個2Y3M的孩子單獨放在一起有點危險

這樣剛好可以拿來當一道防護牆使用

IMG_6274.JPG

孩子在客廳睡著也可以很放心

(艾蜜莉長大後看到應該會恨媽媽恨得牙癢癢)

IMG_5212.JPGIMG_5213.JPG

170還有另一個好處就是不管以什麼型態放

我轉個身頭可以直接靠在枕頭上看孩子的情況(完全剛剛好~~不用起身)

IMG_6016.JPG

 

甚至還推薦可以拿來當靠腳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孕期非常喜歡抬腿(覺得很舒服)

隨著孕期越接近尾聲肚子越大腳越抬不起來

只能微微抬起拿枕頭或娃娃當靠腳

7zWI(請自動忽略我懷孕後期腫脹的臭腳丫~哈)

IMG_4964.JPG

每次都把客房所有枕頭拿來抬腿用(一拿就好幾個要部不夠支撐)

不然就是把家裡大型娃娃搬來房間靠腳減緩不適感

Doomoo Buddy 好孕月亮枕 完全不用擔心支撐力不夠

IMG_4968.JPG

介紹到這裡大家有對這個神奇的月亮枕更進一步了解麻?

 

 Doomoo Buddy 好孕月亮枕 真的是多用途的好幫手啊!!!68

不只媽咪我喜歡放在客廳、車上當靠枕使用

IMG_6022.JPG

艾蜜莉也都喜歡拿來當靠枕

其實艾蜜莉蹂躪這顆月亮枕居多啊!!!!!94

IMG_6023.JPG

連朋友來家裡看到覺得新奇都巴著不放

因為她說這枕頭抱起來觸感好棒喔!!!!列入懷孕後必敗選項

就算 Doomoo Buddy 好孕月亮枕不是孕期使用,也很適合拿來送禮喔

一面霧面+一面不織布細緻包裝,收納方便又透氣,會是孕婦或哺乳媽咪收到最美好又最實用的禮物14

IMG_5211.JPG

不過真的最常巴著這顆整枕頭是艾蜜莉大小姐

整天給我拿來當馬騎95I~~服了~~U~~

IMG_6312.JPG

 

 比利時 Doomoo Buddy 好孕月亮枕 

LAVIDA 育兒好好玩! 官網: http://www.lavida.com.tw/index.php

LAVIDA 育兒好好玩!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aby.lavida/?fref=ts

 

badge.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